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关于盟主的20点总结 一线属性分析

神武2关于盟主的20点总结 一线属性分析

发布时间:16-11-08 11:53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ufo1101949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究竟盟主段位哪些门派比较强势?一线属性到底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才算合格,下面还是来看看玩家给出的20条建议吧.

  1.105热门职业,方寸天魔天宫大唐五庄龙宫魔王。

  盘丝地府狮驼普陀化生在盟主存在感只能说不强。

  2.105同档次。最强物理排位是五庄第一,日常pk都很强,然后大唐天宫不分上下,大唐日常减分,pk还是可圈可点的。排最后是狮驼。在105日常pk都比较拖节奏。

  3.105级面板。大唐比天宫高17攻面板,比五庄高35攻面板。

  大唐的优势是面板,能发挥面板优势的就是破血。56或者64愤怒破血是厉害大唐玩家的基本职业素养。

  4.五庄的面板最低。但是烟雨的伤害系数是高过破血,一般105的力五庄大手子会把攻击卡在2100,然后其余属性堆敏捷或者耐力体质。

  一般力五庄打符2100,就可以去pk了。

  贴几个力五庄面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105大唐目前一线攻击是2250以上,敏攻速度要做到680左右。耐攻1400防御以上。

  五庄这个门派比较特殊,他的伤害不太依赖太高的面板。主要打补刀和压制。一般伤害位都是给大唐。所以力五庄一线属性看自己调整。

  天宫一线攻击2200以上。现在基本敏天宫,700速度左右。

  这些属性都是传说以上五附加的,只做参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105法系目前魔王有优势,改版后的魔王法爆明显提高,刷分起来那是龙宫不能比的,龙宫更适合持久战。感觉盟主可以把水吸收换土火吸收了。

  魔王的御魂也适合快节奏的盟主pk。

  星火第一下高过三味真火,噬骨烈焰低于三味真火。但是算上噬骨的魔法毒,说他强过星火的点杀效果也不为过。

  7.伤害系数。

  烟雨高于破血,玉石比烟雨多20%的伤害。

  横扫系数是85%.95%.105%。

  飞机100%。

  狮吼刀光都是60%。

  雷霆大约是65%,比刀光高那么一点。

  天罡剑气同雷霆。封魔的系数是130%。追魂也是130%。

  大唐平砍附加5%的额外伤害。

  8.105什么宝宝都能没有,不能没有飞花和雷厉风行。

  打pk克制宝宝必须有三个以上。审判飞花或者感知高连那种。

  剩下一只千速一只卡速一个孩子。就可以pk。bb在精不在多。

  一般杀千速的隐攻打书。隐身感知偷袭精准。护符高连。克制隐攻可以舍弃夜战。但是不能没有高偷,很多千速卡速都有反震。隐攻御魂用挣扎有奇效。

  9.这版本天策不弱,看不起天策的只能说还停留在过去。

  天策缺少的只是五庄玉石一样的残血瞬间爆发技能。而不是去打刀光运筹。

  能做到逆鳞运筹在手的天策才是天策。天策的技能伤害公式低,没有逆鳞套和运筹的叠攻,基本打不出伤害。所以运筹后不要急着后,盟主的运筹的能加100攻击。加上逆鳞的155攻击。能把伤害加到极限。

  10.变身套5件加75攻击,逆鳞5件155攻击。可以用天魔看。一般物理开逆鳞套是肯定的,但是变身套没有贴吧黑的那么垃圾,起码变身套不顶buff,不吃厄运逆击。

  法系一般就是聚灵。有聚灵和没聚灵的法系是两种水平。

  11.盟主符石只能开五个附加,更新前附加几率大约20%,出符石包后大约10%。

  升级比洗炼容易出附加。

  一般盟主都是精良传说。史诗的攻击防御较高。气血速度和精良传说差的不大。所以封系辅助可以开精良

  物理法系开传说以上比较好。

  毕竟史诗攻击能加38速度,顶的上一个攻击卦象了。史诗的速度上限是20速度,也差不多顶个速度卦象。

  12.盟主法系三附加防御下,可以主魔副力,灵力可以逼近1260左右,不过裸灵105到1300的还没见到,可能109自动后可以接近1300。

  如果没有防御附加,建议副耐,保证生存。

  13.发几个赚神武币的小窍门。100级山庄有个客栈,客站有赏金任务,比如通关100副本血吼线,完成支线会送你东西,不过一般是藏宝图,但是47饰品也有,看脸。每周杀XX有三个灵虚碎片,一周可以杀3次,每次半小时左右。一周有一次山庄入侵,杀3波怪物,最后一波必给神武币,其余给些小宝石和山庄物资用品。

  14.盟主的方寸很强势。追魂降低30%防御,失心降低30%灵力,包括方寸孩子,方寸孩子的自带定身术,同时降低的15%的灵力防御非常可观。不过方寸的御魂挺废,这点天魔有很大优势,盟主方寸天魔的地位是一样的,天魔完全可以当半个输出用。而且天魔的单挑能力,除了盘丝地府能一耗,其余基本没有对手。

  15.盟主符石,只要命格属性,不用管阴阳,如果你要升级到120,输出就用阳命格。一般物理点杀门派都开战神阳,群秒物理开武僧阳,法系开魔魂,封系辅助开行者。盟主物理开出3攻2速度或者2防御。就等于毕业。物理血附加性价比比较低。

  16.盟主物理一速起码700以上,一般主敏可以达到,如果没有三攻击附加,只有五庄可以玩主敏附力。大唐主敏基本没有伤害,扫不死人的大唐还能叫大唐吗。天宫主敏后雷霆更加挠痒痒,狮驼就不说了,飞机就是主力才能玩的。开出攻击附加后,主敏还是可以尝试的。

  17.大唐的横扫公式低是相对于擂台单挑而言,没有加成的横扫扫同档次法系大半血就是一线了,一般情况是连个敏攻都扫不死。所以大唐单挑一般不扫。PK时候输出位加偷袭夜战卡,三刀带走一个不是血耐的输出是基本要求了,如果伤害位三刀带不走,肯定属性不达标。有加成的横扫的很恐怖,大唐必备逆鳞和加伤害真元。

  18.天宫基本转五庄去了,天宫在盟主巅峰期靠的是封魔斩,封魔斩被和谐,天眼使用率也不高,天眼尴尬的是把人打死了,破不了卡。现在剩下的天宫基本都是高速,以前是二线的耐天宫限制高速的一线大唐五庄狮驼,现在基本不可能,所以混子比以前少了一堆。

  19.关于怎么提属性

  符石附加。五个。加上命格的15属性和基础符石的10左右属性加成。

  小精灵。35点总属性。

  玲珑塔的果子和一年一个的月饼粽子。

  恩仇录门派师傅达到好友度提升属性。

  其余就靠装备单加和易成长。

  做到这些,就是一线面板。

  至于过程吗,很难。

  20.盟主想说自己极限。自动升级肯定要点的。特别是封系和物理,点了自动,感觉要起飞。

  毕竟多一级攻修差距还是蛮大的。而且自动升级是全修加成。

  点了自动有个好处就是信誉来的特别快,剧情学神行千里和丹元变身。40镖局就300w左右信誉,加上工商和山庄信誉。信誉不愁。如果没时间赚信誉,还是不要点自动了。顺便说下,十倍经验升级。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