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低等级如何卡级 神武2卡30级限制详解

低等级如何卡级 神武2卡30级限制详解

发布时间:16-07-05 14:5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lzszbd1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新手教学,卡30级限制详解.给大家详细的科普了卡等级的概念以及新手赚钱途径和卡珍兽的方法.

 神武2新手卡30级限制详解,对于像上班族这种在线时间不充裕的玩家来说,卡30级非常适合他们。本篇文章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关于卡30级限制的问题,同时针对卡珍兽以及神武2新手玩家收入来源了做了一些讲解,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问题一:卡级VS卡限制  

先说一个概念:关于卡级和卡限制的问题。我想应该也还有些小伙伴和我一样,刚开始对这个概念很模糊,特别是很多攻略贴都在说“30卡限制卡珍兽卡神兽”,完全摸不着头脑…  

所谓的卡级是神武改版以前,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永久停在某一个等级或阶段:比如65、74、105等等,这个我就不多解释相信大家都懂,就是停级不升级的意思。那么改版以后,所谓的卡限制是指如果玩家一直停在某一个级别不升级的话,那么一个等级活动次数是有限制的,做满了就不能再进去。(89之前受限制,比如大闹天宫,和智勇闯关!做够次数就不能再做了!)  

我举个例子让大家更直白的明白是啥意思:就说大家最熟悉的挖图吧。挖图的限制一周只能70次,多了就没法做,这个明白?以前可以卡级的时候,每一周都可以挖70张图,周日凌晨刷新重置。但是改版卡限制以后,这样的方法就不可行了,假如玩家停在30级不升级,限制该等级最高只能86张宝图,也就是说,挖完86张玩家不升级的话,永久都无法再挖图了。升级后限制取消,并进入新等级也就是31级的宝图限制(87张/每升一级加一张),如此反复。同理,抓鬼、封妖、活动全部都有限制。(具体限制次数大家可以百度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问题二:为什么要卡限制  

想要卡限制的伙伴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和耐心,如果耐心不足的或者随意作的请放弃卡级打算。卡限制适合两类玩家:一是时间不充裕的上班族、恋爱族、学生族;二是玩游戏不想充钱的骨灰玩家。为什么这么说?卡级是个很无聊的过程,看着别人的大号刷FB刷活动各种收入,心不心动?眼不眼馋?说不会那是骗人的,但是…我忍忍忍!必须忍,一切忍耐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有人会喷,30级能干嘛?活动做不了、FB做不了,没收入没来源,浪费时间。是的,刚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觉得这样玩游戏真没意思,但是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白天上班,晚上、周末还要想尽各种理由抛弃女朋友、朋友聚会,赶去网吧、赶回家做活动(深有体会的点个赞呗),跟服玩真的很累,时间跟不上不说,各种宝宝、装备、特技、八卦……完全招架不住。有限的神武币都仍在装备打造、刷特技、打兽决、洗HF,虽然高等级收入是比低级高,可是时间、资金方面的投入却成几何倍增加。还不如轻轻松松卡卡级、挖挖图、刷刷活动、存存珍兽,多花点时间陪陪女朋友…  

神武2卡30级限制详解

说了这么多,正式进入主题,到底怎样卡级卡珍兽:  

1、门派的选择。很多新手看过卡级的帖子,或者百度问了无数次卡级如何选择门派?查看各种攻略和帖子,各种纠结各种选择恐惧。其实大家完全不必如此,神武本身的门派或是队伍搭配相对都比较均匀,没用最强门派或最垃圾的门派,玩自己喜欢的就好。至于到底如何选择门派,可以看看百度“比武队伍配置”、“活动最吃香的门派”都解释的非常清楚。稍稍说下:50以前辅助组队有点难度,武庄是万金油哪里都吃香,封系玩好最花钱(装备+宝宝要求高)  

2、选定门派建号。最好是2980的,每月都有礼包,还不错。如果是新区可以考虑开服第一天直接到20级存经验(不超过20级是因为开服第二天可以多拿几个了礼包,特别提醒游戏账号已有角色的,无论哪个区都只能领取一次,也就是说老区领过的礼包的在新区也无法领取,必须新申请一个号),然后多的经验把门派技能点满,辅助技能根据需要先点到40级,这是咱们的第一桶金来源,活力和体力要合理使用(新手推荐烹饪,无成本,烹饪也好卖,炼药的话看脸)。  

3、开发第二天中午12点,拿完礼包秒升30,就可以正式开启卡级之旅了。一般而言按照卡级的步骤,在升到40的时候至少可以兑换一珍兽。对于30级玩家,推荐几个宠物,不用看着别人各种洗变异就不淡定了。30首推狼,挖图压镖必备的宠,4技加1300+的攻资就勉强能用(当然,30级这个阶段时间有点点长,喜欢的话也可以洗个变异狼玩玩);其次必备的是金鹰,法宠30秒3,30级混经验主要是封妖+30副本,混队的基本要求都是要秒3的鹰,所有不用考虑,金鹰必备(金鹰不用太废力气去洗,有大法即可,资质都没什么关系,混混队用);再次就是猫女了,抓鬼、活动很给力。30级有这3个宠物绝对够用,千万不要去洗小昕、小贝、小武什么的,洗出来能用就用用,没洗出来无所谓。  

4、接下来说说卡级的限制和日常活动流程,还有神武币的收入问题吧  

限制一:宝图任务。30级限制86张,每升1级增加1张(每天10张9天做满)。建议先刷出宝图祈福效果再做宝图任务(这样做到宝图最大效益30张可能给到40张)每天挖5-10张即可,挖宝也不是说拿图就一股脑打完,如果感觉运气好出的东西不错,可以连续多挖点。至于收益的话有波动,看脸的,不过只要不太黑至少86张图(不算祈福效果多给的)可以保证在6-9万神武币(脸好就不说了,我最高记录是12万神武币)。  

限制二:封妖和抓鬼。30级限制封妖500只(每天30支17天做满)、抓鬼350只(每天20次14天做满)。限制封妖和抓鬼的奖励固定每天只有30和20只有奖励,每天拿出1个小时、半小时封妖,刷多了也没用。封妖、抓鬼主要神武币来源是出孩子用品。保守估计刷满的话,也能有个3-5万的神武币进账。  

其他限制:上面三个主要的收入来源就简单的介绍了下,其他活动限制我就统一说下了。  

2980周礼包的限制:每级只能领取2次。有人不屑于这个限制,但是我还是想说反正都是赚,又不用花钱还免费,得到的宠物心得直接卖了,这样可以达到2000神武币。  

恭喜发财活动:每周只能做2次,平均收益在5000神武币。  

三界追捕:每周1次,共做2次,八点四十以后建议多杀九黎,宝石什么的。这个坎个人爱好了,还有成就可拿,差不多一次3000左右的神武进账。  

帮派大富翁是9次限制,建议直接做困难难度的,不错的帮贡和帮派奖励;烧烤应该是4次,不要进帮就开始做,自己种植材料,做高品的肉。烧烤每天都有,所有不用着急。活动前三能拿到20000神武,还不算吃肉得的宝石、彩虹、珍兽灵等;帮派降妖一定要做,随便混混队也有不错的收益。  

天降宝箱:这个可是得好东西的活动,30级限制18次,所以建议留到最后一个限制再做,天降有金箱子的,把限制存起来,慢慢找金箱子,收益很大,可以边跑镖边找箱子,完全不用怕浪费时间。  

5、最后是关于几点经验分析:  

师门每天20次;先做祈福拿了状态再决定下一步做什么;来前最快的最稳定的每天40镖、30只野宠;多用现金少用信誉;多收图鉴、转转乐、现金找人带三界;只刷30副本有收益、20的完全浪费时间;点啥也别点自动升级;  

好啦,一气呵成,估计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大家一起交流一起玩。祝大家好运!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天下飞升126龙宫极品宝宝展示

碧雪情天129天策展示 多技能高书宝宝

紫气110魔王展示 多款极品宝宝套装装备

神武2世外95魔王展示 宝宝精灵价值800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