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宝宝流派 四大类物理系流派分析

神武2宝宝流派 四大类物理系流派分析

发布时间:16-01-12 15: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宝宝流派,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宝宝流派介绍,对游戏中,四类物理系宝宝流派的打书,有一个大致的熟悉和了解.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2宝宝,通过不同的技能搭配,可以有不同的流派。这些不同流派的宝宝,可以克制对方的对应宝宝,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能游刃有余,提高获胜的概率。

  神武2反击流派宝宝:

  反击流宝宝,玩家宝宝必备的是高级反击;

  高级反击:受物理攻击时,44%几率使用普通物理攻击反击对方;

  反击流派宝宝,其特点在于,当对方使用物理攻击时,己方可以进行强有力的反击。关于该类型的宝宝,以五技能为例子,可以打的高书为:高级反击、高级吸血、高级必杀、高级勇敢、高级神佑复生;

  高级反击为必备,其次,高级吸血,为反击流宝宝,提供了血量的恢复,而高级必杀,不用多说。高级勇敢,让宝宝可以一战到底,高级神佑复生,则可以让宝宝,有了更好的生存能力。

  反击流宝宝,如果对方宝宝有高级偷袭,则反击流宝宝的实力会发挥不出来。

神武2反击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反击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隐身流派宝宝:

  隐身流宝宝,玩家宝宝必备的是高级隐身;

  高级隐身:进入战斗自动附加隐身状态3~5回合(消耗MP=自身等级×3);拥有此技能对敌人所有伤害结果减少15%;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法术,会被感知能力的对手看见;

  隐身流派宝宝,玩家要保证在其隐身的回合内,对敌人造成最大值的伤害。所以,该类型的宝宝,除去高级隐身,其打书向,为高伤害高书为主。可以打的高书有:高级隐身、高级连击、高级追击、高级气势、高级强力;

  高级隐身为必备,高级连击和高级追击,提高物理攻击能力,高级气势,和高级强力,都是为了提高物理攻击效能。

  隐身流宝宝,如果对方宝宝有高级感知,则隐身流宝宝无法发挥实力。

神武2隐身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隐身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高毒流派宝宝:

  高毒流宝宝,玩家宝宝必备的是高级毒;

  高级毒:自身对所有毒免疫,物理或法术攻击时有20%概率让目标中毒,每回合损失气血=中毒时所受伤害结果的1/3,对拥有强壮、高级强壮的目标毒效果提高100%,持续5回合;

  高级毒宝宝,一旦触发,选择会让对方宝宝持续的掉血。该类型的宝宝,依然以五技能为例子,可以打书为:高级毒、高级必杀、高级神佑复生、剑气、高级防御;

  高级毒为必备,高级必杀,高级防御,一方面,提高攻击力,一方面,提高自己的耐力。高级神佑复生,则让玩家的宝宝,有更好的生存能力。最后,剑气,作用三个目标,也是为了让高毒流宝宝,可以大规模的攻击。

  高毒流宝宝,如果对方宝宝有高级保命,则会被高毒流宝宝克制。

神武2高毒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高毒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控制流派宝宝:

  控制流宝宝,玩家宝宝必备的有高级恐怖、高级恐吓等,以高级恐吓为例子;

  高级恐吓: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将不高于自身5级的目标击退出场。自身力量点加得越多,成功几率越大。对拥有勇敢技能的目标无效、对玩家和BOSS无效;

  高恐恐吓,和宝宝的力量有关,所以,无疑是物理宝宝流派的一类。控制流,在于让对方的宝宝,被自己的宝宝技能所控制。该类型的宝宝,以五技能为例子,可以打书为高级恐吓、高级敏捷、高级勇敢、高级防御、剑气;

  高级恐吓为其特点,而高级敏捷,让控制流宝宝,可以率先出手,保证可以发挥出控制技能的效果,高级勇敢,宝宝不会逃跑,而高级防御,提高自己被攻击减少的血量,最后,剑气,保证控制流宝宝,有高物理输出。

  控制流宝宝,如对方的宝宝有高级勇敢,则控制流宝宝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神武2控制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控制流派宝宝技能

  神武2宝宝,不同的流派,可以让战斗的过程,充满乐趣。相生相克,让类型不一的宝宝,在比拼中,可以互相博弈,正是有了多样的宝宝流派,才使得游戏的宝宝打书,被深入的研究。


神武2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2宝宝加点 不同宝宝加点侧重不同

神武2宝宝技能测试 高连以及善恶分析

神武2宝宝控制技能 控制敌人一击致胜

神武2宝宝染色 让你宝宝的外观高大上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