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山庄禁地玩法 多图为你展示打法

神武2山庄禁地玩法 多图为你展示打法

发布时间:15-11-03 08:56 来源:贴吧 作者:yu136aa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山庄禁地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山庄禁地玩法攻略,对群英荟萃版本中,最新的山庄禁地副本,得到一个了解和认知.

  神武2山庄禁地副本介绍:

  山庄系统里面有副本,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禁地副本,禁地副本,听起来就觉得好霸气,比起那些80副本,90副本,这个禁地就完爆全部了。

  直播一轮禁地副本,看下和普通的副本相比有没有什么不同之处吧,第一波怪嗜血老妖,看这怪物模型就知道威慑力远远不足。

嗜血老妖

嗜血老妖

  哎呦,这个奖励还是挺到位的,看来箱子奖励是和普通的副本一样,有几率出现,因为好像第一轮就我自己有箱子,心中暗爽!

太阳石

太阳石

  第二场怪物变成了烈焰战神,感觉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除了两只海马之外,其他的也还是低级怪兽。

山庄禁地怪物

山庄禁地怪物

  第三场主怪竟然是哮天犬,而且还有两只火羽,威力确实比第一第二波的怪物要强一些,但是我发现箱子怎么就不见了?第一场都还有箱子,后面就没有开过了。

山庄禁地副本

山庄禁地副本怪物

  第四场水灵,提示下,这个禁地副本庄主是可以带外人进入副本的,并非只有山庄里的人才能刷,还有一个,帮忙的召唤兽别选罗成,简直是弱爆了。而且怪物的威力也比之前的强,大家要小心。我自己也差点被秒了。

山庄禁地怪物

山庄禁地怪物

  应该是最后一场了,那些怪不用我说,看着就觉得吓人了。全部都是高级宠物的模型,而且还会放罗汉,四海,晶清,要小心点不要被翻船了。然而最后一波怪收获了一个金香果和5个还童丹。

山庄禁地怪物

山庄禁地怪物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山庄系统介绍 有门客装备重置石

神武2全新高级豪宅 复式建筑唯美新潮

心得分享 带来神武2山庄系统个人看法

神武2山庄玩法面面观 建筑门客逐一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