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来给你个加血 神武2宝宝加血技能盘点

来给你个加血 神武2宝宝加血技能盘点

发布时间:15-10-09 14: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宝宝加血技能盘点,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宝宝加血技能介绍,对游戏中,几个可以为宝宝或者是宝宝主人加血的技能,得到一个初识.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2中,宝宝的技能多种多样,其中,就有一些回血的宝宝技能。这些回血的技能,或者给宝宝回血,或者为玩家回血,让宝宝以及玩家的血量得以有所保证。那么,在神武2中,宝宝的回血技能,有哪些呢?

  生命守护:

  具体描述:每回合有20%的几率为主人恢复一定气血。

  携带宝宝:小昕、桂花精灵。

  相关分析:个人觉得,生命守护的实用价值,还是可以的。每回合20%概率为主人回血,同时,由于生命守护,不占用回合,所以,如果触发了技能效果,则玩家可以得到回血,同时,宝宝也会进行进攻。带有生命守护的宝宝,桂花精灵,速度资质为1250到1587,这个速度是不错的。在战斗中,高速的桂花精灵,触发生命守护,则可以实现技能的最大化。

  实用价值:4星。

生命守护

生命守护

  藕断丝连:

  具体描述:自身死亡时,给主人附加4回合的气血恢复状态。

  携带宝宝:芙蓉仙子。

  相关分析:对于藕断丝连,其价值,和生命守护比,有些劣势。宝宝死亡时触发,芙蓉仙子,自带技能中,有高级再生,如果玩家的芙蓉仙子,有高级再生,则藕断丝连的效果,不容易触发。有玩家对藕断丝连进行过测试,该技能的效果,和芙蓉仙子自身的等级有关。带有藕断丝连的芙蓉仙子,个人觉得,实际效果不是太优秀,可以将其进行置换。

  实用价值:3星。

藕断丝连

藕断丝连

  高级再生:

  具体描述:战斗中每回合自动恢复(自身等级×1)的气血。

  携带宝宝:龙女等。

  相关分析:个人觉得,高级再生,是适合普陀山玩家带的宝宝技能。高级再生,每回合回血,而如果是普陀山玩家带有高级再生的宝宝,则经过点灯后,宝宝的血量,基本不会缺少,由此,可以保证宝宝的持续输出能力。搭配上剑气四射等,可以保证长时间的作战效果,个人认为是一个不错的技能。

  实用价值:4星。

高级再生

高级再生

  高级吸血:

  具体描述:物理攻击时,吸取对方所掉气血的30%恢复为自身气血;对鬼魂生物无效。

  携带宝宝:无。

  相关分析:首先,高级吸血,是物理系宝宝的专属,在技能搭配方面,可以为高级必杀高级连击等。吸取对方所掉气血的30%作为恢复量,则玩家宝宝的攻击力越高,越有效果。带有高级吸血的宝宝,如果搭配上高级再生,则持续战斗效果,也是可以的。高级吸血,是一个恢复宝宝血量的较为有效的途径。

  实用价值:3星。

高级吸血

高级吸血

  善恶有报:

  具体描述:物理攻击敌方单人,70%几率对目标造成双倍的伤害结果,30%几率为对方恢复一定气血,消耗MP=自身等级×3。

  携带宝宝:九尾灵狐。

  相关分析:对于善恶有报,首先,这是一个被动的恢复血量的技能,由对方的攻击效果来确定。这是个PK技能,30%的概率恢复对方气血。不过,如果没有触发加血,则攻击效果为双倍。在PVP中,善恶有报,是一把双刃剑,一旦敌人宝宝使用善恶有报,如果没有触发攻击,则为己方加血,这是一个有些凭借运气的技能。

  实用价值:4星。

善恶有报

善恶有报

  以上介绍的技能中,生命守护、藕断丝连,是为玩家恢复血量的技能,而高级再生,高级吸血,为宝宝恢复血量,善恶有报,则可以被动为玩家和宝宝恢复血量。不论是哪一类的恢复血量技能,在实际战斗中,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作用,存在的皆为合理,不同的技能,有回血的相同结果,让玩家和宝宝,能够长时间的进行输出等战斗操作。


神武2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2珍兽云露分析 进修后云露并不差

神武2高书 高级隔山打牛高级盾气图标

最新高书展示 神武2宝宝高书添新内容

神武2宝宝打书攻略 论如何省钱打高书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