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宝宝技能高级飞行 可提高生存能力

神武宝宝技能高级飞行 可提高生存能力

发布时间:15-01-05 11:04 来源:贴吧 作者:liqiang461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宝宝技能高级飞行,对于神武宝宝技能高级飞行,玩家对其认知,是怎样的?该宝宝技能,可以给予玩家更多的收益,提高其生存的能力.

  神武宝宝技能高级飞行:

  增加命中,增加躲避,增加速度,同时增加3种加成,对于物理来说,这个卡只有不加攻击,但是我感觉这个卡片比高级偷袭要好,首先来看,DT的命中老躲避很恶心,那么命中增加15%也算是个福利,物理输出最重要的就是速度,那么这个卡还加成10%,让你有几率可以抢到物理一速,10%加成不少了,750速度加成10%可以达到820多速度,而且还带个物理躲避10%,那么在2个物理对攻的时候,这个10%效果就体现出来了,也是变相的提升了生存能力。

神武宝宝技能高级飞行

神武宝宝技能高级飞行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宠物分类 和各门派带什么宝宝分析

这是真的吗 神武洗五技能宝宝有小技巧

神武宝宝打书 分享平民玩家给宝宝打书

神武宝宝攻略 攻宠详细分析定位和加点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