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新手攻略 新手在新区怎样快速升级

神武新手攻略 新手在新区怎样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14-10-29 12:1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娇パ娘∏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手攻略,玩家在新区中,该怎样进行快速的升级呢?通过以下的攻略,玩家对次,可以获取到相关认知,具体请看以下的介绍。

  神武新手攻略:

  升级篇:12点开服,双开建号直接升到10级选择门派(别忘了防沉迷),做主线到20级,带队刷20副本,每周120次,升到29停,回去点技能可主要的点满其他随意,之后带队抓鬼20个之后升30,这时候回门派做20个师门,完事之后打开日常点幸运转转乐2次。之后挖宝30次全挖了,幸运的话买本天阵,建议化生买,大唐后期拿八阵成就。以上全部双开进行,虽然有点累但是谁让咱屌丝呢!完成以上内容差不多就该吃晚饭了,吃完饭继续120次30副本,有天阵的话一喊有的是人,建议组群的职业带个金鹰的最好。30副本完事之后无限鬼抓到旗包没了为止,之后就随便干点啥就干点啥吧!我一般是押镖赚信誉。记住 我们是不是土豪不用突破等级随着服务器走就好。每周的120次副本.30个等级封妖,最少20个鬼,20师门,每周的宝图,十次运镖,最好都做了,以上都是每天必做的。

神武

神武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新手攻略 十二大门派玩家怎样选择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