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95带什么宝宝好? 宠物选择面面观

神武95带什么宝宝好? 宠物选择面面观

发布时间:14-07-26 14:49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本尊の洋洋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95级对于休闲党来说是个享受游戏乐趣的绝佳阶段,下面就神武95级带什么宝宝好这个问题与大家分享下心得体会。

神武95带什么宝宝?神武95级带什么宝宝好呢?

宝宝选择方面,我只建议几个宠物。(排序不分高低)

1.死骑 95里死骑不但有霸气的外表,并且各项资质都很出色,并且成长位居首位。但死骑饰物在各个区都是天价,所以,死骑,要玩就玩精品,然后带饰物。

神武95宠物选择

2.神兽 神兽除了速度资质鸡肋外,各项属性均属优秀,上了双饰物后成长资质更是出色,并且永生副本活动里神兽都变得更吃香,做为pk宠物也不错,如果有条件的话吃个内丹五技能更好。我的主力就是我大葫芦。

芙蓉:高速输出宠,千速宠的不二选择,但生存略微鸡肋。速度和攻击绝对是出色的。

大猴子:各项资质都很出色,都可以达到1500以上,充分保证了自身的生存能力,宠物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生存,有好的生存能力才能确保人物输出,不至于浪费一回合去拉宝宝。但是大猴子比较难洗,因为如果只有攻高,血防资质都低,就失去了大猴子的本有意义。

烈焰我就不推荐了,因为我对烈焰见解也比较少,95我看也很少人用,下面谈一下85的宝宝,我只建议两只宝宝,卡95都比较好用的。

九尾:攻击速度都可以,防御资质高是特色。做为95耐攻宠绝对是第一选择。

罗莎女:95卡级法宝宝首选,耐资,法资在95能带的宝宝中都是资质不错的。所以做暴力法和耐法都可以。

蛮熊:尾速宝宝首选,体资,防资都可以,速度资质也低,并天生带迟钝,绝对是尾速首选,但是级别不建议高,因为级别高了就不能算尾速了。

以上宝宝就是我推荐的95宠。有人会问,金刚狼哪去了,大波哪去了,罗成哪去了,我想说一下,如果到95了,你是洗死骑芙蓉还是洗金刚狼,既然他没有九尾那种的突出点,所以就没必要浪费丹去洗狼了,如果你之前有一只变异的,那可以继续洗着用。至于大波和罗成,纯粹就是为了好看,成长渣的一逼,随便搞搞就行,没必要浪费钱。但是对其情有独钟那就另当别论。

95现在主流宝宝分类有几种。血攻,耐攻,隐攻,克制宠,剑气暴力,剑气高速,耐法,血法,暴力法,卡速宠,千速宠,尾速宠。在所有门派中,我建议暴力剑气一只,克制宠一只,活动,副本,pk都是非常实用的,

在物理输出门派中,我建议卡速宠物必须有的,生存能力强的耐攻,血攻一定要有,因为只有宝宝站稳了,才能确保你的输出。

法系宠物选择:生存能力强的输出宝宝要有,确保自己的输出量,配合队伍的话千速宠物和尾速度宠物一只,高必剑气和克制宠物一只。

封系宠物选择:千速宠必备,高必剑气宠必备,克制宠必备,生存能力强的物理和法宠看个人喜好搭配。

辅助宠物选择: 千速宠必备,高必剑气宠必备,克制宠必备,生存能力强的物理和法宠看个人喜好搭配。这里地府配备几个隐身宠物是不错的,确保宠物生存,人物没血可以直接吃了。

相信看过上面的心得经验,你一定会对神武95级带什么宝宝这个问题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更多神武宠物攻略相关资讯:

完美搭档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全方位指南

神武宠物打造心得 现阶段流行什么宝宝

神武玩家宠物打书秀 技能搭配非常养眼

论65级最强主流宠物 详解神武龙女资质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