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特效宝箱解读 奖励不错有高级兽决

神武特效宝箱解读 奖励不错有高级兽决

发布时间:14-06-13 16: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更新维护后,天降宝箱做了一个小小修改,更新出了特殊宝箱,目标来看,特殊宝箱开出高级兽决的几率非常大。

  今天神武更新了天降宝箱的奖励,“天降宝箱”活动中可能出现稀有的特殊宝箱。更新之后有些玩家也开了特殊宝箱了,特殊宝箱和普通宝箱的差别就是颜色。以前普通的宝箱是银色的,这次更新的特殊宝箱是金色的,也就是金宝箱。玩家开启这样的宝箱会获得更好的奖励,高兽决之类的奖品有不少玩家得到了。

  之前见到有玩家得到了高追、剑气四射等,但是都没有截图,唯一截图的是一本高级神佑复生。

神武特效宝箱

神武特效宝箱

  大家可以看到开金宝箱可以得到高兽决的,金宝箱和银宝箱都是在野外随机刷的,有些玩家为了开宝箱会蹲守,这个要大家的运气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06月13日更新解读 工商业系统调整

神武电信新服“名震江湖”6月13日开启

神武6月6日更新 神武世界杯活动已开放

神武5月30日维护公告 端午节活动开放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