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小精灵解密 新资料世外桃源新内容

神武小精灵解密 新资料世外桃源新内容

发布时间:14-03-03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Bravo_东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小精灵是即将推出的神武新资料片世外桃源的全新内容,它能为主人提供“驯宠”的能力,在战斗中可供召唤出场的宠物名额增加1只。

  神武世外桃源新资料即将在3月28日开启的新闻想必大家都看到了,这次的新资料片推出了全新地图女儿国,同时还开放了新宠物小精灵,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抢险剧透一下神武小精灵吧,相信超级萌宠大家都会喜欢的。

  神武小精灵

  小精灵是上天的宠儿,大自然的精灵。活泼可爱,善解人意。时刻环绕在主人身边,行影不离。同时还能为主人提供“驯宠”的能力,在战斗中可供召唤出场的宠物名额增加1只。

  神武小精灵获得途径:

  凡开服满60天的服务器将在每周拍卖一只,四只小精灵轮流拍卖。拍卖时间为周一9:00~周日22:00;拍卖底价为1000万,每次出价必须为当前最高价加10万或者10万的整数倍;更多拍卖规则可向长安城(209,24)“拍卖公证员”处了解。

  这是逍遥的小精灵作用和获得方法,在神武里肯定是金币拍卖啦

神武3月28新出资料片小精灵和女儿解密

  神武小精灵带在身上效果如何呢?就是这个效果的啦哈哈

神武3月28新出资料片小精灵和女儿解密
神武3月28新出资料片小精灵和女儿解密


更多神武世外桃源相关:

神武新资料片世外桃源3月28日即将开启

神武本周五更新维护 仙灵店铺物品增加

神武1月24日更新维护 一大波礼包到来

神武1月17日更新内容 镇魔卫道调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