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教你如何刷威望 谁说屌丝不能逆袭

教你如何刷威望 谁说屌丝不能逆袭

发布时间:13-12-01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威武这个东西相信很多朋友希望越高越好,这里就推荐几个刷威武的窍门,屌丝威望高了一样逆袭高富帅!

   神武玩家判断实力的方法有很多,由于不能发属性因此看头像、看官职就是一个判断实力的参照了。一般来说官职级别高的,实力是比较强的。毕竟提升官职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且官职也不是一个必须要做的。那些官职高的都是装备宝宝都弄好了,有时间提升官职的玩家。由于官职可以加修炼等级,越高的官职加的越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增加威望获得高官职的方法。

  这个是要有耐心,没耐心的看了也没用。打造、裁缝、炼金随便一个点到50级,天天捐50装备。技巧是打造玩了不用鉴定,直接给官职NPC。这个必须天天做,每天20次官职任务也要做,每周刷新的帮派礼物里的装备也全部领了去捐了。

  活动、赐福一个也不要少,这些活动给的威望非常不错,积少成多也是很多的。上面这些都是屌丝玩家提升官职的方法,高富帅的方法是天天吃书。如果玩家每天能做完师门、捐装备、官职任务、赐福、10个修炼宝箱,差不多每天保底100威望的。

  1.每天20师门

  2.每天捐满装备【推荐50装备,高富帅可刷更高级的装备】

  3.每天开10个修炼宝箱

  4.每天3个赐福

  5.每天20个官职

  6.没事的时候带小号抓鬼给也威望

  7.烧烤+其他活动混队也给威望

  每天稳定做完天策不是个事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豪华的工商业 大国重器之典范

神武鉴宝节目上演 砖家带你识古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