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解读神武另类加点速魔王与速龙宫区别

解读神武另类加点速魔王与速龙宫区别

发布时间:13-09-06 10:55 来源:贴吧 作者:岑桑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有玩家发表了神武速魔王的一些玩法心得,同为法系职业龙宫也有速龙这一说法,下面就来对比一起两法系职业走速度路线的区别在哪。

   我不是速魔王,只是觉得速魔王挺稀罕的。有俩好友是速魔王,所以小小的询问了一点皮毛。速魔王大多是配合队伍的,喜欢混野队的筒子们还是做守尸魔王吧。

  速魔王和速龙宫本质上的差距其实并不大,都是腰带锻黑或黑红,配合物理点杀和中速清BB。在一个队伍有2个法系的时候,比如低调的队伍是2MW1HS1ST1TM的情况下,一个魔王负责守尸一个魔王是配合ST点杀和清BB的。

  星星的队伍也是有一个狮驼,所以速魔王的定位大多是根据固定队来配置的。没有玩过速度魔王,所以上述的话是总结了星星和低调的只是一点皮毛,希望有速魔王大神出来指导点经验。

  速魔王和速龙宫的区别:

  有幸和速龙合作过几次,速度很快配合大唐点杀,龙隐+中场开始炸蓝。那回合的法系被炸空蓝就出不了手了,到了下半场基本逼得对面出凤凰来吃蓝,对于速龙宫来说这2个御魂无疑是最佳的标配。

  魔王的御魂我一直觉得星火是个神技,在物理出手点杀失败后星火一下还能小追击一下。

  如果2下都连在一个人身上也很爽啊,天崩地裂魔王的法伤略强一些但是比龙宫要少秒一个。用这个御魂可以多秒一个是配合清BB的,一切根据自己的固定队伍来说,速度是配合队友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货币系统分析以及赚钱方法总结

谈神武五大毒 论中毒的设定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