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货币系统分析以及赚钱方法总结

神武货币系统分析以及赚钱方法总结

发布时间:13-09-06 08: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要说神武里面什么最赚钱那,那要看你想赚什么钱。神武有三种货币,分别是银子,信誉和神武币,还有金币;下面介绍下各种钱的用途,以及如果赚取。

  下面我就来说下游戏中一些获得任务都给哪些货币:

  师门任务:每天必做任务,推荐一上线去做,除了经验外,信誉和现金都会给。

  抓野怪:直接抓野怪卖给交易中心,每种宠物价格也有略微浮动,每天能抓30只。

  抓鬼:给少量的现金和信誉,不过抓鬼给的物品奖励如古董,玫瑰什么的,都能卖给玩家获取大量的现金。

  副本:现金给的不多,不过信誉给的挺多的,每周给奖励的两个级别段的副本刷完,差不多累计给了上百万信誉。而且副本奖励的物品是神武币的主要来源。

神武副本任务

神武副本任务

  挖宝:挖宝挖出的装备之灵,兽决,五宝什么的都可以卖神武币,挖宝任务跟副本一样,也是神武币的主要来源任务。

  系统活动:系统活动给予的物品通常也能卖神武币,而且人品好的话给坐骑之灵什么的,一个就是几W神武币。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建议刷副本死亡也能有箱子

神武坐骑性格分析 宠物的最佳搭档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