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36天罡攻略 新手玩家必看基本攻略

神武36天罡攻略 新手玩家必看基本攻略

发布时间:14-02-10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接引神瞳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36天罡攻略分享,本文主要给新手玩家全面解析神武天罡活动的最基本攻略,新手玩家必看。

  我是浩气冲霄的一名95力五庄,玩了一年,成就差90点应龙。生肖穷追猛打拿到了,36成就也拿全了,智慧风暴榜位居榜首,各种活动我都会一点,大家有疑问可以问我。

  好了,回到正题吧。我是有固定队的,配置为:方寸,化生,地府,力五庄,龙宫。每天杀36不吃药,最多7回合解决。

  首先,如果你组野队杀36,优先组一名地府。36的宝宝个个暴力,高连高追高毒恐怖让人欲仙欲死,没有一名地府来吸引伤害那灭队几率是大大提高的。

  再其次,法系和暴力剑气宠搭配也是极佳的组合。36援救后只有1300左右的血量,法系群秒秒不死,而有一只暴力剑气宠配合守尸的话36基本上起不来。(五庄的太极生化,魔免状态等情况除外)

  物理输出方面,首选狮驼,其次力五庄力天宫,最后才是大唐。有人可能觉得楼主歧视大唐,但事实上大唐杀36真的很麻烦。横扫,烟雨,众所周知这两个技能是有气血限制的,杀36不可能靠吃药来拉血,所以组大唐五庄就需要配备一个医生,在36这个活动中化生是比普陀吃香的,因为化生推血是多个目标,能够抗衡36 的法系和法宝宝造成的面伤。

  封系的话方寸首选,因为有降属性封,辅助五庄也不错,可以防特技,36的四海罗汉等都是不需要愤怒的。(尼玛大唐援救后一个大四海有木有!)天魔盘丝也都不错,盘丝有小慈航,天魔有嘲讽狗。

  法系首选龙宫,秒的目标多,36打面伤比较重要。

  接着就是36的打法了,如果你进入战斗后发现对面有地府,天魔,有两名以上天宫狮驼,面前站着一排妖鬼的话,一个字:跑!

  在36中,首封地府,因为地府的嘲讽会打乱输出的节奏,玩家队伍的输出分为三个方面:人物输出,宝宝集火和控尸。其中的人物输出和宝宝集火必须能够带走一个36宝宝或者一个36人物。大唐扫不死一只宝宝?坑!五庄烟雨打不死一只宝宝?那你打造一只高速高追宠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