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御前科举活动小技巧 都是有诀窍的

神武御前科举活动小技巧 都是有诀窍的

发布时间:14-01-13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Me_°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科举活动已经恢复了2个礼拜的,虽然少了一次幻境,但是也无所谓,毕竟科举得东西的几率也很大,下面就大家分享一些科举的小技巧,答题也就是诀窍的。

   神武科举这种死脑细胞的活动还是有一些诀窍的。

  第一点就是不要使用答题器,因为可能会携带病毒,其次是老徐也不让你用,打开就重启。

  首先呢,考试之前先吃一个香,因为不吃香你是会遇到怪物浪费时间的。

  然后进入正题。

玩家分享神武科举玩法的一些心得和忠告

  遇到不会的题目,不要犹豫,不要惊慌,清清一点使用道具,要用那个用那个,不建议使用飞鸽传书,看脸的一个道具。

  其次,令大家困扰的一个就是射箭,没错 就是射箭。一些玩家根本不知道怎么玩射箭,导致白白浪费了时间,浪费了分数,现在我教大家一个方法,如图:

  用一把尺子,由箭头瞄准靶子,然后使箭头与靶子成水平线,然后就可以调整力度发射拉~

玩家分享神武科举玩法的一些心得和忠告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镇魔卫道过关攻略 六关详细打法

神武宠物排位赛攻略 选择宠物和排阵技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