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新活动经商之路玩法简介 游戏中的小游戏

新活动经商之路玩法简介 游戏中的小游戏

发布时间:13-06-28 15:56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一人写爱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游戏中又出现新的小游戏啦~不过目前还没有普及到所有的服务器当中,试玩过的玩家将活动经商之路的玩法共享出来,详情见下文。

  今天新出了一个活动,只在双线区天下无双测试,笔者有幸玩了两次。熟悉了其中的道道,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下。

经商之路

经商之路

  首先每个人一天只能玩一次,不知道原因,不过应该和怪物大作战一样。后来公测的时候应该是无限制的。这个笔者也是说不清,只是猜测而已。

  其次进入选人物界面,这个界面其实就是看你喜欢那个人物,并没有人物的特色之分,只是单纯的外貌不一样。(被攻击时说的话不一样)

选择角色

选择角色

  这个在以后肯定会修改,每个人物肯定会有自己的特色,只是现在这个活动还么有完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100级副本直捣黄龙的详细打法 配图解说

  神武捉鬼知识大普及 门派加点配合及奖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