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100级副本直捣黄龙的详细打法 配图解说

100级副本直捣黄龙的详细打法 配图解说

发布时间:13-06-25 10:36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隔绝空气世界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00级副本直捣黄龙的详细打法及解析。本文介绍了队伍配置以及应该击杀的第一个BOSS是什么、后续打法等等。详情见下文。

  100FB2线的直捣黄龙中,有5个怪是鬼魂宠。因为我们的队伍配置是2物理、1法、1封、1辅助,所以建议1物理的队伍多准备2只驱鬼宝宝,队伍中必备2个可以四海的队员保证队伍的血量回复。

  有的朋友会先选择杀红牛,这样杀就不好过。因为红牛抗性不低,死了以后不会飞出场外,可以被先祖之魂援救。所以我们的选择是变了龙人卡的物理门派点着红色的无面,因为红色无面会死亡一指,可以造成队员4000的血量伤害基本上来说就是秒杀。红色无面大约16000血左右。如果不能保证第一回合让红色无面飞出场外的话我建议只用大唐的一个横扫去攻击,否则红色无面残血会转移伤害到别的怪物身上导致不能伤害。

  至于不是驱鬼的BB我建议杀凌风·血吼。如果宝宝输出够大,那么4回合左右应该可以成功的击飞凌风·血吼。这时候面对怪物的输出压力应该减少了很多。

  红色的紫衣大约14000血左右,驱鬼BB一只大约能造成3000伤害,配合变了小龙人的物理几回合应该也能搞定2个紫衣,这时候场上就剩下1个主、2个先祖之魂、3个小怪、2个红牛。如果杀到这里的话,个人感觉不出意外驱鬼的打先祖之魂,别的BB配合打主应该也可以过了。

  在直捣黄龙里最需要注意的是护族圣兽和击杀到残血的怒焰·血吼。护族圣兽发起疯来会无限魔兽啸天,这样的秒10大法下来我相信没几个队伍吃的住,就算一回合一个四海也刚刚好只能抵消他的输出,击杀成残血的怒焰·血吼一定要即时击杀,不然变身飞机的话,暴必差不多可以秒半条血。

  如果开场就被凌风·血吼夺命一击,那辅助门派一定要注意把伤势拉回来,不然后面的四海基本上吃没吃都没有感觉。

  没有拿过直捣黄龙成就的朋友建议第一回合至少带有一个四海的队员喝酒,四海要即时不要全部都残血了才四海,这时候如果主的速度比辅助快,他一个狮搏或者飞机下来,躺下了2个队员那四海就空放了。所以建议当3个队员半血以下的时候就可以放四海了,这样还可以保护一下宝宝不飞清,如果人全在宝宝全被清那么出宝宝还要浪费全队一次输出。

  祝大家都拿到直捣黄龙的成就。至于那些拿到了直捣黄龙成就的朋友 我不是说这个成就有多难拿 因为这几天听说这个传说中的FB BUG以后,我们也是去杀了10多次总体来说就是出了小龙人卡别的也没用几个酒。

神武100级直捣黄龙鬼魂怪

神武100级直捣黄龙鬼魂怪

  红色的无面因为被横扫+怒雷击飞所以还没有来得及截图。

  更多神武相关内容:

  神武捉鬼知识大普及 门派加点配合及奖励

  神武大闹天宫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队长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