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发布时间:13-03-06 0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90级副本开放也有些时间了,相信大家各自都已经有了适合自己的打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小生也班门弄斧一次,分享一下自己的副本心得。

  首先,万年惯例,交代副本的故事背景。

  90级副本以历史上著名的“玄武门事变”为故事蓝本。玩家穿越时空来到事件发生的那一天,是帮助李世民夺取皇位,还是协助太子李建成诛杀李世民,也许你的选择就可以改变历史哟。是不是很带感呀?如果感兴趣,就赶紧收拾行装出发吧。高等级的装备之灵在朝着你挥手哟。

  副本第一次引入了声望的概念,选择相应的路线进行战斗就会获得该阵营的声望,但有得必有失,其他阵营的声望会随之减少。目前官方还没有开放任何跟声望有关系的奖励,不过烟尘本人向来信奉存在即有价值,开放声望奖励,那必然是迟早的事。不过,至于具体奖励什么,那我可就不得而知了。

  90级以上玩家将队伍组满5人之后,找长安(129,177)的说书先生选择“玄武门之变”即可进入该副本。

  副本的场景位于长安城,进入副本后,在神秘仙人处选择自己要进行的副本路线。每条线路都有5场惊心动魄的战斗等着你,每条线路的剧情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看过宫廷剧的都知道,发动政变不过就是清除异己接着逼宫夺权么,太精辟了!) ,今天着重讲的是副本中的战斗。下面这个表格,可以方便大家了解自己所选的剧情路线的战斗流程,以及战斗胜利后的声望变化。

  太子路线 秦王路线 齐王路线
第一场  常何(东+1,秦-1) 常何(东-1,秦+1) 常何(秦-1,齐+1)
第二场

李世民(东+1,齐+1,秦-2)

李建成(东-2,齐+1,秦+1)

李世民(东+1,齐+1,秦-2)
第三场 李元吉(东+1,齐-2,秦+1) 李元吉(东+1,齐-2,秦+1) 李建成(东-2,齐+1,秦+1)
第四场  尉迟恭(东+2,齐-1,秦-1)  冯立(东-1,齐-1,秦+2)  尉迟恭(东-1,齐+2,秦-1)
第五场  李玄霸(东+3,齐-2,秦-1)  李玄霸(东-1,齐-2,秦+3)  李玄霸(东-2,齐+3,秦-1)

  【括号中的内容为战斗后的声望变化,东为东宫,齐为齐王,秦为秦王】

  归纳以后,不难得出,这次90级的副本中一共可以遭遇的只有7场战斗。但是根据选择线路的不同,有的战斗会有一点点的小变动。这些内容,在一会详解战斗的时候会单独罗列出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