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玩家帮派青龙堂任务心得:速刷小攻略

神武玩家帮派青龙堂任务心得:速刷小攻略

发布时间:13-03-05 17: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神回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分享的是自己跑青龙时的心得,想快速刷帮贡物品的不可不看。

  作为一名常年奋战在青龙第一线的老玩家来说,帮贡真的是很容易得。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下我刷青龙的一点点经验。

  前期准备:

  1.旗子

  长安:雪瑶(雪瑶,凤瑶,钱夫人,吕大人),吴朴智,如意,包夫人,柳乘风,李员外,交易中心(买宠物,周大婶),红线童子,金悦院(如花),小虎,长安装备,长安武器,长安杂货(买飞行F);

  清河:小倩,村长家(村长,农夫,小石头),何道长(何道长,秀兰);

  2.飞行F(百晓通,小雅);

  3.二级药:月月花,龙尾骨 , 灵芝,血玛瑙,长寿果,吕宋果(清河药店有);别以为帮派门口有得卖就不先放在物品栏里面,我们要的就是时间和效率。

  4.飞行旗包若干;

  5.帮派传送F若干

  6.20级装备每样一个,20级武器每样一个。

  具体操作讲解

  1.雪瑶,村长:雪瑶处一共有4个NPC,雪瑶 ,钱夫人,凤瑶和吕大人,村长处有3个NPC,村长,农夫和小石头,我上面一共列举了16个定旗点,如果将雪瑶和村长的七个点全部释放为单独坐标,那么必定需要3张飞行旗,为贯彻老徐节能减排的最新指示(详见2011年3月25日更新),所以我将这7个坐标合并成2个定旗点,以节省下一张旗子和若干飞行旗包;

  2.青龙药:别看帮派门口很多卖药的,其实青龙药就六样而已,只需要在战斗格留6个格子装青龙药就可以了。

  3.20装备:刷青龙不是做师门和跑修炼,刷青龙只会要你20级装备,武器8个,装备8个,身上留好16个空格,那么刷青龙的速度会快很多。

  神武青龙堂任务主要有四个

  1.找人:这个只要根据他的提示用旗子飞就好了,这个最简单找3个人20秒足够了,但是很费旗子

  2.抓宠物:飞交易中心直接买就好,他不会要很高级的宠物,一般是35级之前的。在交易中心货源充足的情况下,抓宠任务15秒可以完成;

  3.要装备:你全身是装备,要什么给什么,一般很少连着要相同的装备,如果要到了你没有的,赶快用旗子飞装备店和武器店,把你所缺装备补齐,并且任务装备要买2个。这个任务平均下来算10秒一个吧;

  4.青龙药:这个不解释,要啥给啥就行。

  如此下来,1小时间可以刷青龙,扯扯皮,聊聊天,喊喊话,甚至是拉拉皮条也可以轻松拿到200-300帮贡,如果专心专业,手法纯熟一小时刷400可能的,本人手法可以在一小时内狂刷400帮贡,相信大家会创造更高的记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