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棉花哥新服献礼 100副本秘籍小白必看

神武棉花哥新服献礼 100副本秘籍小白必看

发布时间:12-05-11 14:28 来源:官方 作者:棉花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网通新服“海外仙山”火爆开启,棉花哥指导你叱咤全新副本!新副本“神魔前线”是《神武》在“江湖奇缘”中推出的对抗副本,两个阵营、两种模式、包含各种玩法元素,尽显百变本色。
    本文关键字:神武100副本攻略

神武50副本天蓬娶亲攻略 神武60副本白龙闹海攻略
神武70副本地府救猴王攻略 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攻略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攻略 神武100副本神魔前线攻略

 神武“江湖奇缘”中的这个新副本分为普通模式和对抗模式。对抗模式为玩家双方队伍的间接对抗,主要通过采取不同的进攻策略,以及部署防御兵种对双方战况进行影响,并没有正面交锋之处。而普通模式,则是系统根据队伍的攻击效率来模拟NPC的行动。

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

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

  鉴于,两个阵营会产生两条不同的路线,碰到的NPC也不尽相同,在篇幅限制的情况下,棉花哥这篇攻略仅针对九黎军VS天庭军这条路线,也就是俗称的“1线”。

  首先讲的是队伍的配置。棉花哥最爱的万金油标配阵容又要出场了,1物理1法系1封系1辅助和1随意,虽然不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但其实也差不多了。

  万金油阵容在跨服比武

万金油阵容在跨服比武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玩家的感人真爱 真情感动现场

神武普陀山门派分析 跟风分析勿喷

神武物理门派的未来 玩家们的呐喊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