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三)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三)

发布时间:12-03-05 18: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蛇窟内阴森恐怖,安静异常,玉临香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神武主线任务 青河魅影

  青河魅影(三)

  蛇窟内阴森恐怖,安静异常,玉临香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在步入百步之后,忽然前方黑暗之中亮起了两点亮光,忽明忽暗,闪烁了数次之后,洞内忽然劲风强出,吹的人站不住脚。玉临香如临大敌,抽出腰间神器,默念咒语。眨眼之间面前便出现了一张血盆大口朝玉临香咬来……

  玉临香大骇,急忙躲闪,无奈蛇窟太窄玉临香施展不开身形,赶紧往洞口奔去,好在入洞不深,不出一会儿,玉临香便见到了洞口的亮光。

  正待玉临香大喜之时,巨型妖蛇吐出信子,一口卷住了玉临香将其卷入腹中。

  黑暗、潮湿、窒息,玉临香此刻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她知道自己被妖蛇卷入了腹中,不久将会被化成一滩泥水,黏黏的触觉和难闻的气味逼得玉临香喘不过气来,在逐渐稀缺的空气中,玉临香缓缓闭上了眼睛……

  暖和的阳光、芳草的清香、温柔的微风,一切都不像是在阴森恐怖的地府,玉临香坐起呆呆地看着四周,遥遥感受到东海海浪的气息。这儿确定不是地府,没猜错的话,这里应该还是青河镇外的郊区。可是,明明记得自己被妖蛇吞入腹中,为何现在会在洞外的草地上?

  玉临香站起身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不像是经历过战斗的样子。

  玉临香奇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有人救了我?”巡视一圈,发现离自己不远的草地上摆着一个布包,玉临香走进打开一看,居然是那蛇妖的蛇胆,正是青河百姓所需的异蛇胆。这也太奇怪了。

  玉临香不敢怠慢,赶忙带着布包赶回青河镇,路途中巧遇货商大叔。

玉临香获救

玉临香获救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PK几要素 神武群P要素几点提示

  神武宝宝 高端宝宝如何辉煌诞生

  神武女神教你摆姿势 风华绝代

  神武五庄观 力五庄的活动PK定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