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宠物大全 > 神武新宠物大胖熊猜测第三只剑气宠物

神武新宠物大胖熊猜测第三只剑气宠物

发布时间:13-09-26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此最相思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资料片招财进宝中有新的宠物大胖熊推出,根据官方给的新闻,我们大胆对这只萌宠做出两大猜测,有可能这只熊天生带剑气哦。

   萌呆大胖熊,新宠大胖熊确实挺萌,目前75级的宠物在快乐测试已经补充完毕,那新宠大胖熊会是高级宠吗?如今125级宠物只有2只,就是水灵和月光。

大胖熊

  大胖熊

  猜测一:低级宠

  原因:从造型来看,高级宠都比较霸气,而大胖熊无论从名字还是造型都和松果、穿山甲还有海象都是一个级别,因此很有可能是本次招财进宝的新手宠,和小昕、小贝一个类别。

神武新宠物大胖熊猜测第三只剑气宠物

  神武大胖熊

  另外,各位在这次的曝光3张图不难发现,有一张擂台PK图,这个带头巾的新宠很有可能也是另外一只新宠,还是一只天生自带剑气的宠。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分析法宠技能 神武PK法宠何时能崛起

分析神武耐攻BB和血攻BB的不同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