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神武 > 资料 >

e.定期活动

神武使命召唤

  【活动背景】

  上古时期,炎黄联军与九黎部落在涿鹿展开决战。九黎军队战败,大酋长蚩尤战死,九黎一族从此消失在历史的尘埃中。

  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大唐贞观年间,人间一片太平盛世的大好景象;然而,蛰伏多年的九黎部族,在神秘力量的引导下,开始了酝酿多时的复仇之战。代表着三界文明精华的长安城,成为了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神圣的使命召唤着我们!

  【活动要求】

  等级达到30级,至少4人组队。

  【活动时间】

  每周日19:40至20:00为准备时间;20:00至21:40为正式活动时间

  (服务器等级上限开放至50级后才开启此活动)

  【活动说明】

  九黎大军于魔王寨和寒冰宫集结,途经大唐境外、大唐国境进攻长安城。军队分前后九批出现,每批相隔10分钟。

  每一批怪物有着不同的军队编制,能力各异,训练有素,战斗难度较高。

  每一批攻击结束时,如果入侵长安城的怪物少于100个则唐王将派发宝箱作为酬谢。

  【活动奖励】

  经验、信誉、现金以及高级魔兽要诀、神兽之灵、珍兽之灵、五宝等物品。

  还可以在魏征处利用活动积分换取宠物寿命(活动积分将在当天24点清除)。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