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十二生肖

标签: 生肖 奖励 经验 挑战 活动

常规活动

  十二生肖本是天庭十二元辰神将,奉玉帝之命下凡接受三界英雄的挑战,意在考验三界英雄的实力,指点三界英雄修行。

  【活动条件】

  服务器等级开放至60级后。人物等级≥60级,至少3人组队

  【十二生肖列表】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活动时间】

  每天9:30至23:30期间

  【活动流程规则】

  1、从9:30开始,在青河镇、长安城、傲来国、临仙镇会出现一定数量的生肖,以后每隔一小时刷新一次,生肖出现后会在场景中随机走动。

  2、玩家可组队挑战生肖。生肖一共有十二种,同一个生肖每次战斗的能力可能有变化,不同的生肖其战斗能力也不相同。

  3、战斗失败按正常死亡处理,战斗胜利可获得经验、宠物经验和物品奖励。每天最多获得5次物品奖励,超过后只能获得经验和宠物经验奖励。

  【注意事项】

  挑战生肖需要有一定的实力,做好充分准备,最好组满5人挑战。

  【活动奖励】

  人物经验、宠物经验、物品奖励

  【特殊奖励】

  成功挑战生肖后,会在生肖周围刷出10个“生肖的祝福”供玩家捡取,围观的玩家也有机会捡到奖励哦。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