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三界悬赏令

标签:悬赏 获得 任务 奖励 使用 玩家

常规任务

  三界中出现了一股邪恶势力,有从地府潜入阳间准备做恶的鬼魂,也有盗宝大唐潜逃的要犯,更有骚扰仙家后四处逃亡的魔头。于是三界联合起来制作了一份通缉名册,由天神到各地分发。但这些邪恶势力不肯擅罢甘休,竟然联合起来与天神对抗,在搏斗中,部分三界悬赏令四处散落。如果你有幸得这些三界悬赏令,请按照上面的指示找到他们,将其收服归案即可领取丰富奖励。

  【领取条件】

  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在普通的打怪战斗中可能获得一张“三界悬赏令”,使用后即获得任务。

  【任务规则】

  (1)获得的三界悬赏令不想自己用可交易给其他玩家(使用时间无限制)。

  (2)任务战斗可组队完成,凡参与的玩家都可获得奖励(可能获得物品奖励)。

  (3)使用悬赏令只能知道通缉者的大概坐标,可使用“天眼符”获知具体坐标。

  (4)任务需要在1小时内完成,中途下线任务不消失。

  (5)拥有悬赏令的玩家在成功捕捉通缉犯后,还可以到金銮殿的“房玄龄”处领取悬赏奖励。

  (6)如果选择接受对方的贿赂,则不触发战斗直接完成任务,但会因此损失人气。

  (7)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15次奖励。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