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声望系统

标签:系统 等级 获得 新人 玩家 作用

其他系统

【门派贡献】

来源:每天完成前20次师门任务或击败入侵本门派的怪物可获得。

作用:在门派导师处领取宝物;在五庄观的“明月”处兑换人参果;领取门派称谓任务对门派贡献也有要求。

【善恶值】

来源:带3个或4个小于自身10级的新人进行封妖,且妖怪等级不低于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玩家可获得2点善恶值;30级以上玩家带领0-19级新人普通打怪,且怪物等级+10不低于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玩家可获得善恶值。

作用:在“信息”—“声望”界面购买物品;在楚千机处兑换任务链所需物品等等。

【侠义值】

来源:60级以上玩家带领20-40级新人普通打怪,且怪物等级+10不低于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的玩家可获得侠义值。

作用:在“信息”—“声望”界面购买物品;在楚千机处兑换任务链所需物品等等。

【人气】

来源:10级以上玩家每在线一小时获得1点;在PK申请人处捐款可增加人气。

作用:人气过低时禁止参与某些玩法。

【三界威望】

来源:完成官职任务、向朝廷捐献装备、平时行侠仗义或在各种活动中表现出色,都能获得三界威望。

作用:三界威望和人物等级达到一定条件后,可获得官职称谓。

注:服务器等级开放到55级,且人物等级达到60级才能获得三界威望。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