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入门到精通 神武化生寺属性加点等普及

入门到精通 神武化生寺属性加点等普及

发布时间:15-02-03 10:33 来源:叶子猪 作者:Fiona〃凌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中的化生寺,是一个辅助门派,关于神武化生寺,其加点,宝宝,PVP等方面,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和了解呢?请看以下的相关解析.

  神武化生寺属性加点和PK攻略:

  ◎属性点分配:2体2耐1敏

  ◎装备取向:武器、项链刷大特技:四海升平,慈航普度。有这两个特技足够用了,帽子、衣服、鞋子均为易成长,提升自身属性,腰带可两条一条指挥,一条愤怒。36、SX、大型活动可以佩戴愤怒使用特技,其余日常可以佩戴指挥提升宠物,因为辅助主靠宠物,一线辅助PK还会刷晶清诀、笑里藏刀、太极护法这些特技;武器镶嵌神秘石,帽子、衣服镶嵌月亮石,鞋子愤怒,腰带镶嵌黑宝石,指挥腰带镶嵌红玛瑙,项链镶嵌水吸收,火吸收。

装备取向

装备取向


更多神武化生寺

神武化生玩法分享 教你如何玩好化生寺

维护后化生寺治疗加强 玩家亲测恢复量

神武化生寺攻略 辅助冲新区该如何升级

速度也重要 论神武化生寺速度作用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