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天宫攻略 成为一速封详细方法展示

神武天宫攻略 成为一速封详细方法展示

发布时间:14-11-10 10:44 来源:贴吧 作者:唯美光光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中的天宫,该怎样成为一速封呢?以下的相关介绍面,对天宫成为一速封的条件,进行了一番详细的介绍,玩家可以从中获得认知。

  神武天宫成为一速封的条件:

  一速封的硬件:笑里藏刀,晶清,四海,慈航,当然你也必须有一个愤怒腰带!易成长鞋子。

  装备。满段是应该的,衣服血,头月亮,武器神秘,腰带黑,鞋子黑,最后项链必须是蓝宝石!

  一速封如何抢?变身卡,阵法,卦象,真元。最关键天宫有个御魂是天眼!

  可能有人会认为天宫不是一个合格的封,因为天宫没有双封技能。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你完全不必要担心。你只要做到封住对面一速封,法系输出,顺带放大特技就好了!

  变卡的话,变异月影兔首选,桂花卡次之。阵法,物抗位置变月影兔最好,速度位置变桂花卡可以尝试。出场带一只千速BB,用于第二回合喂自己灵心出手对对面一速封使用天眼。被天眼过的一速封可以肯定没你快了,你可以封对面一速封,也可以喝酒控对面愤怒或者放大特技!

  自从酒可以叠加,可以多带两瓶酒上战场,辅助就开始增速,变灵鹤卡,装备转属性,其实是为了优先出手保证自己放出大特技,和笑里或者绝幻控制对面愤怒!

  简单说说天宫当一速封的优点吧!1.门派特色,百分之十五的法术躲避,当然包括封印!2.御魂:天眼,封魔斩都可以保证你优先出手!

  天神抗体这个真元。进场有10%的几率获得天神护体状态5回合。状态相当于普陀的灵动吧!

  错乱有真元,所以让天宫能不弱于方寸,天魔,盘丝。原因很简单,因为其他封系都有真元!错乱的真元我推荐增加成功率5%那个,配合满防御加5%封印几率和抗封几率。

神武

神武


神武天宫相关推荐:

神武天宫装备攻略 打造JP装备提高属性

神武辅助天宫可行性 双输出队伍的克星

神武玩家看法 关于争论天宫是否该加强

神武天宫养成攻略 从0级别到105级计划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