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70到90全部剧情解析一战到底无压力

神武70到90全部剧情解析一战到底无压力

发布时间:13-10-21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神武游戏中级别越来越高,面对剧情大关的玩家也越来越多,很多玩家都觉得剧情难过,在这里就和大家一起顺一下剧情,分享一下我的一些个人经验。

   现在《神武》中走到70剧情大关的玩家越来越多了,很多朋友都在喊剧情难过。带着朋友过了几次剧情,略微有些心得,在这里就和大家一起顺一下剧情,分享一下我的一些个人经验。才疏学浅,大神勿喷。

  70剧情:大圣归来

  队伍组成:2封1疗2输出。

  队伍等级:建议平均90级,或找95以上大神带领。

  剧情打法:

  找地藏王菩萨复活美猴王,遇转轮王和秦广王,开始第1战,二王很弱就不多说。之后需要收集猴王三魂,剧情第二战开启,大战猴王三魂。三魂主怪有俩种状态,黄圈法系蓝圈物理。第一回合先封猴子,秒杀龙女天兵,之后封蛟龙凤凰,第三回合就蓝圈了,这时候全力暴打主怪,之后屠龙斩凤,第2战轻松取胜。

神武

  神武 欠扁的转轮王

  集齐三魂将其复活,猴王却因失魂太久而失忆。为了救治猴王需要扶桑果,于是开启第3战,灭杀天魔王。此战先杀主怪,必须在前2回合灭杀。依次封火水力三魔,灭杀主怪后杀骨魔,骨魔是天宫,然后就可随意清场了。

  收回金箍棒时遇到假善财童子阻挡,猴王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剧情第4战,力斩善财。先封火鸦火龙,秒掉火枪,然后封火刃火轮,如果水了就杀水的那只。小怪清完就杀主怪。这里要注意的是主怪和火龙带魔反,建议输出变狼。

  至此剧情结束,五圣终于全部归位。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版盗墓笔记上演 浅谈新玩法古玩系统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 开工厂做老板抢人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