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分享 速成金龙C拿大波以及成就进阶

玩家分享 速成金龙C拿大波以及成就进阶

发布时间:16-08-19 10:4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幻想乡幽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玩家分享速成金龙C拿大波以及成就进阶攻略,可以看出写的非常详细,不会做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作为一个仙龙成就党,想必各位有很多想要拿碧波仙子,但是苦于成就不够的童鞋,今天简单罗列出一些简单容易的成就,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技能成就】  

门派技能和辅助技能不需要赘述想必大家都会  

剧情技能里:  

学1级火眼金睛,让小号只学1级变化之术,变个野猪兔子大蝙蝠识破可以拿到20点成就。  

1级调戏和打坐,放在快捷技能栏里,每次结束战斗都按一次,也是轻松拿到2个成就。  

5级变化之术学习之后,变身的成就不少,不过要靠自己去收集变身卡或者变好友的。  

恭喜发财1级去找大雁塔的怪,偷了就打死,100次的成就也是轻松拿下  

阵法技能:  

优先先把自己不要的阵法先学习了,再学习需要的阵法来拿八门金锁的8个阵法的成就。  

阵法技能等级还是推荐和别人买阵法书,便宜而且快,由于队长可以随意调整位置,辅助学习虎翼风扬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天覆阵和地载阵基本是标配阵法,具体还是让看官自己来选择吧。  

【江湖阅历】  

这是重点中的重点,可以拿到的成就点数非常之多,而且大多比较简单,但是比较耗时间,导致大部分新手玩家并没有拿这些成就。  

我把一些需要一定技巧的罗列给大家,至于一些大家都会的,就不浪费帖子字数了。  

采花小盗:半夜最好,人少刷了花也没有和你抢,地点是在各个野外。  

福祉和紫气房子的攻略网上众多,我只罗列一种方法,并不是按照这个就能出,但起码是宜家宜室。  

第一步青色,第二步山岳,第三步菩提老祖,第四步选择一个魔力最高的宠物,第五步选择一个耐力最高的宠物。  

擂台5连胜100连胜以及5连败需要一个和自己不相差5级的小号才算次数,也是推荐半夜去刷,不然实在太容易被别人点了。  

房屋装修65点只需要将所有种类的二级家具造4个放下来就可以了比如桌子,凳子,柜子,床  

帮派相关的成就非常之多,而且繁杂,主要推荐的还是强盗,帮贡,宗卷,玄武堂小助手,经商,烧烤,这些成就。  

等样物资争夺也是需要小号来刷才可以拿到,唯一比较难的是金刀护卫,需要你开4个和自己不相差5级的小号砍自己5次然后打退,最后送到长安城即可,推荐在临县砍够5次之后,躲在没人的角落等活动结束再送回去,免得路上被厉害的打死。  

庭院相关:总结一下多种东西,多收获(获得植物种子种在花圃里),多清理异常状态,农产品合成之后肥料饲料喂掉,食品卖掉。  

全部观赏宠买一个,给大黄狗改名10次,以后多买便宜时间久的小花猫来逗他玩,被吸引过来的小伙伴让他多多巡逻。(升级之后在小伙伴界面下方购买便携球去欺负小号的0级小伙伴获得十连胜成就)  

在长安建房吏那里是可以升级庭院大小获得成就的,百花仙子多注意传闻,刷新时间是10点-24点,最好飞一些角落没人抢。  

【任务】

大多也是大家都懂的。  

需要注意的几个是抓鬼完成之后出现千年老妖任务,需要自己带队,因为一般别人是不会领取千年老妖的任务。  

旗包相关的一个光辉经历成就连续猜对2次暗号,组2个小号,一台机子的童鞋可以找认识的,猜错了就跑,直到猜对第一次,第二次就有1/4的概率,需要注意每次4个答案不变,但是位置会发生变换,每天可以无限制领取旗包任务。  

【活动】  

大部分活动第一次参加都是可以获得成就的,如果有没有参加的童鞋都应该去一次。  

古玩收藏:里面有非常多的收藏成就,只需要你多探墓将自己没有的古玩收藏进去就可以。  

工商业:随便创立一个生产型的产业每天去出售一次货物,多余的体力去帮别人打工,也是可以获得好几个成就。  

经商对战:从本服改为了跨服同时一个IP地址下最多2个角色进入一个房间,怎么套路别人就需要各位自己慢慢研究了,相信玩过大富翁的童鞋一定熟能生巧。  

十二生肖: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连续5天杀满4个SX[一个也不能少]和一周杀过全部生肖的[生肖·大满贯]2个成就,可以杀卷获得。有能力获得别的成就的童鞋想必也知道该怎么刷。(PS:2015年7月更新之后,5人进入战斗逃跑2个也不再获得[三人成阵],需要3人进入战斗。使用SX卷不再获得[生肖猎手]成就。)  

镇魔卫道,三十六天罡,灵墟碎层,有实力的童鞋也应该知道如何做,我就不在废话。  

钓鱼每周可以钓5个小时,两周一次的钓鱼竞赛又是多加了一个小时,好好利用,成就也可以拿下不少。  

其他活动里就是每天去祈福那捐一次钱(坑爹呢)相信自己的RP是可以拿到的。  

通天神殿:大部分成就需要多次进去砍怪来获得,不过由于这活动既没有限制,一天也可能多次出现,闲的卡级同学是可以考虑多多前往的,毕竟自动升级都可以取消了,还有什么不能做呢。  

小鸡快跑:相信不少服务器都有大神们收钱带成就,只要乖乖做一个打手付钱就可以了。  

天外魔境:难,真的难哪怕我宠物排位赛前十我也进不去10层逆魔,助阵是可以累计的,金宝箱在5层和6层之间,有一定宠物实力的童鞋可以考虑多去,至于萌新们.....(当我没说)  

门派闯关:前十指的是前十个队伍,想要获得这个成就只需要总星数在70左右便可,也是算比较容易但比较费时间。  

幻境寻宝:带队一层一层爬到顶,至于这活动有多坑....  

御前科举:140分比较靠小游戏。而10分钟的成就,你只需要出现小游戏马上点右上的X取消掉,有一半的答题正确就可以(答错一题加时20秒)也是非常容易拿到手的。PS:对于我这进殿试都起码20多次的大爷来说....  

异界魔宫:跟好队长抱好大腿,绝大多数成就都是队长和队员同时获得。  

【怪物图鉴】  

优先收集珍兽神兽以及萌宠5个的图鉴,因为他们每一个都是一个成就。  

【光辉事迹】  

由于改版之后不再能发出去在帮派这些频道,大家对这类成就也知道的比较少,我下面会写出一些比较好拿,但是知道人比较少的成就。  

活动相关:以前的怪物大作战以及节日各种成就都会在此,就算你像刷也刷不到,而一些你能刷到的,条件都异常苛刻,请无视。  

光辉经历  

剧情问答团:80级开始,剧情答题全部正确有成就,最好是多注意一下剧情,网上许多帖子都是有坑的。  

尽善尽美:为宠物饰物染色10次。(给野生乌龟带饰物染色就可以)  

世天道一:同时穿着6件附加卦象的装备。(比如愤怒-10%消耗这样的才算附加卦象,建议开60级的)  

什么人我没见过:一天运镖内护送所有类型NPC。PS:有财,赵千金,小虎,阿宝,陆学霸,苏苏,一共七人。(可以通过逃跑,拼图失败来重新接取任务,以免40次运镖任务没有护送所有NPC。)

今天骑哪只好呢:同时携带2只成年坐骑。(再养一只现在也是非常便宜了)  

你又回来了:宠物领悟其天生必有技能。(代表是无常骷髅这类必然有鬼魂的宠物,你只需要打掉他的鬼魂术再喂心得升级领悟鬼魂术就可以拿到成就,PS:最多领悟到3个技能,推荐骷髅,必然携带鬼魂,夜战。就是太容易洗出3,4个技能的)  

怎么老实你:在不放弃运镖任务的前提下连续3次运镖给一个师门。(只能说坚持,不过以前是可以通过逃跑来完成,现在不行了)  

一切为咱帮:捐赠一朵玫瑰到帮派仓库  

背后的力量:捐献3朵玫瑰或雪莲到帮派仓库。(改版之后绑定以及时间限制的不能再捐,而不绑定的获得途径只有镇魔,奇遇之类)  

山水成就:清河镇的高级必杀,狮驼岭的高级偷袭,乌斯藏的高级连击。  

江湖奇遇  

很多童鞋抱怨奇遇不出啊,这个怎么没奇遇啊,种种事情,补齐一下4个需要多次完成的奇遇以及一个隐藏奇遇。  

一定要注意,江湖奇遇最多存在一个,有奇遇在身或者奇遇NPC出现不会再触发其他奇遇。  

首先是比较好拿的3个奇遇:箱灵,侠客行,稀世奇珍(需要95级以上)  

箱灵:100环修炼不能少,在修炼那点2000点修炼,帮派和修炼道人都可以,再去开修炼宝箱,第二十一个就会出现箱灵。  

侠客行:吃一个擂台药,再砍自己小号,战胜有概率雷药儿叫住你去寻找人完成即可。(唯一一个战斗失败会导致任务消失的奇遇,需要等到第二天重新上擂台如上触发雷药儿找你)PS:有时候部分童鞋会拿不到,需要等几个小时重新上擂台如此做,他并不是绝对碰到的奇遇  

稀世奇珍:完成10次跑镖任务再去找行脚商人出售价值50W信誉以上的物品,什么都可以,有一半概率他会当前叫你触发奇遇。  

!!!!!一定要注意,之后有个神秘人叫你把宝物给他,不能给!!!不能给!要揍他才会获得成就,如果选错了可以第二天再触发。(需要95级能进水帘洞)  

江山如画:完成清河镇,傲来国,临县镇3个地点各五次。  

学园护婴员:完成15次神兽使者的请求。  

天下奇珍:完成9个阁坊斋的不同信差任务。(由于信差种类地点众多,我只罗列一套完成的地点。)  

御香亭:盘丝岭(125,25)  

湛卢坊:魔王山(73,53)  

同心坊:天宫(95,65)  

青囊坊:普陀山(23,44)  

玲珑阁:方寸山(118,124)  

七巧阁:普陀山(88,45)  

云纺阁:狮驼岭(65,23)  

流云阁:魔王山(27,37)  

五味斋:地府(72,82)  

以及隐藏成就,一天完成3次信差任务的[书信恐惧症]。  

及时雨:完成15次长安巡逻的军备之荒任务。  

有些成就实在是太需要时间,而且对回合游戏有一定了解的童鞋一定也知道是怎么回事,真的不想在这里废话。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休闲玩法之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

神武2千年白猿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神武2宝宝成长值统计 全BB的成长数值整理

玩家分享 《神武2》各大妖王的能力解析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