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 >神武宠物技能专题

前言副本任务中,你可以快速了解《神武》游戏背景,体验精彩纷呈的西游、历史、神话等三界故事。 副本任务可以多次进行,是提升角色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完成副本任务,你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信誉、物品、道具奖励,部分副本中还有可以获得对应的声望、稀有道具、稀有宠物等奖励。
三打白骨精:在没进入副本之前,大家都在想,一个如此经典的小说情节还能否做出新意来?进入副本才发现,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刚一进副本,就可以发现取经四人组只剩下八戒和沙僧。原来是大师兄化斋的时候师父又不见了。
村姑 流程攻略:
第一场战斗

80副本的每场战斗都让人感到不容易,但是又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流程其实比较简单,三打白骨精,前面2场打假的,碰到土地也砍了,最后杀白虎精和白骨精。

战斗配置:80的副本,封系必带,标配就是1封1辅助3输出,3输出最好有法系有物理。

注意事项:主怪是假村姑,会神佑的暴力女;村姑之魂,应该是被妖怪害死的真村姑的鬼魂吧,双抗地府怪,会鬼魂术;利爪妖女,狮驼岭,高法抗;骨魔都是鬼魂怪。

打法介绍:物理系先把利爪妖女秒了,然后全队集中杀主,鬼魂怪留在最后收拾。

 

 

 

 

老妪 流程攻略:

战斗胜利后,妖怪化作一缕青烟飘走,我们还是继续往西走……走了一会儿又遇到一位老婆婆,请我们吃饭。这下为难了,吃吧,又有毒怎么办?不吃吧,这赶了半天的路,又饥又渴的也不是个事儿啊。当然,不管是吃还是不吃,这一关都没那么容易过去:吃的话,会发现再次被妖怪耍了,全队因为中毒以四分之三的气血迎敌;不吃的话,妖怪大怒,全队因为饥渴以四分之三的魔法迎敌。

战斗配置:标配就是1封1辅助3输出,3输出最好有法系有物理。

注意事项:主怪假老妪,偏向法系;老妪之魂,跟村姑之魂特点基本一样;猛禽妖女,有时候会封三,物防较高,尸魔倒是没啥特点。

打法推荐:。打法与第一场类似,先杀妖女,尸魔和主怪,最后打老妪之魂。

 

 

土地公 流程攻略:

战斗胜利后,妖怪化作一缕青烟飘走,我们还是继续往西走……(这句话看起来眼熟不?)走到没法继续往西走了,又遇到一老头儿请我们吃果子……怒了怒了,还来这套烦不烦啊!

战斗配置:标配就是1封1辅助3输出,3输出最好有法系有物理。

注意事项:土地公的队伍还是比较强力的:主怪是随机的仙族门派,还有神佑;护山神将,天宫怪,这个怪大家应该很熟悉了,50副本的大力守卫,60副本的护法天兵,70副本的巨力猿,全是一个类型……值日功曹,会拉人的医生;过路侠客,物理输出;镇山灵鹫,法师怪。

打法推荐:封印功曹和神将,先集中火力干掉侠客,然后物理点灵鹫,法系点神将,接下来是功曹和主怪。

 

白虎精 流程攻略:

打完去打探情报,运气好的话打一场就打听出来,运气不好就得打满三场。战斗难度不高,主怪属性依然是分为法抗,物抗和双抗,小怪里山妖是物抗,水怪是法抗。然后进洞杀白虎精。

战斗配置:标配就是1封1辅助3输出,3输出最好有法系有物理。

注意事项: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场战斗比最后一关的战斗还要困难。主怪白虎精,如果随机到狮驼岭门派,加上狂暴,秒人跟切菜似的;无面,又改回医生职业,特色是斗转星移和四海升平;猪不戒,高血物理输出;杀人头陀,双抗封印系,有时会封三;黑蛟王,法师怪;神秘访客,超牛法师,怎么都杀不死,但是封印之后就会乖乖跑路了。

推荐打法:封印神秘访客,杀人头陀,物理系速度秒黑蛟王,法系点无面,之后按顺序是是猪不戒,头陀,主怪。主要需要注意的是别被主怪秒了。

白骨大仙 流程攻略:

你开始如何对待草上飞会影响他在这场战斗中的立场:选择不给钱,他就在敌方;选择给买路钱,他不会出现;选择帮山贼安家,他会出现在我方阵营。

战斗配置:标配就是1封1辅助3输出,3输出最好有法系有物理。

注意事项:敌人主怪白骨大仙,门派从狮驼,魔王到盘丝不定,会招小怪,会封三;无面医生,会拉人了;无命,强力输出并且会群法反击;吸血鬼王,强力输出,会吸血;白虎骨魂,比较酱油,鬼魂怪;草上飞是天宫怪,身怀特技破血和烽火;还有一个怪是噬心兽,不死鸟和夺命蛛中随机一个,噬心兽双抗,每回合封三;不死鸟是法师怪,会高级神佑;夺命蛛是物抗狮驼岭,隐身并且带毒。

推荐打法:有噬心兽先封印,接着封印无命和吸血鬼王;有草上飞就先集中火力杀掉,接下来有不死鸟物理系点杀,杀死后继续杀吸血鬼王,法系杀无面,如果一切顺利现在场上只剩下主怪,无命,骨魂,或者还有只刚结束隐身的夺命蛛,按照夺命蛛,无命,骨魂,主怪的顺序一一击杀,杀无命不要用物理单体攻击。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