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小伙伴

标签: 小伙伴 庭院 资质 技能 可以

小伙伴

  你是否渴望有一个可爱的小伙伴陪你玩耍为你解闷?你是否希望有一个好帮手为你守护庭院?全新庭院小伙伴,天赐的萌宠,让你的生活增添新的激情。

  【小伙伴的获得】

  每天第一次回庭院的时候,有一定的几率触发事件,通过小花猫、大黄狗、鹦鹉、蝴蝶等观赏宠物把小伙伴吸引到庭院中来。

  注:庭院等级决定最多可容纳的小伙伴数量(小型庭院2只;中级庭院4只;高级庭院6只)

  【小伙伴的类型】

  一共有四种小伙伴:变色龙、刺猬、松鼠、蝴蝶犬。各种小伙伴的能力偏向有所不同。

  【小伙伴的喂养】

  庭院小伙伴需要主人的悉心照顾,给予食品(用农产品合成)喂食可以增加其经验、寿命和忠诚度。

  【小伙伴的成长】

  庭院小伙伴可以通过巡逻或与其他玩家的小伙伴对战获得经验而升级(升级的时候有一定几率领悟技能)。

  将一级和二级宠物装备给予小伙伴可以增强其战斗力。

  【小伙伴的炼化】

  在庭院佣人处可以将两只小伙伴进行资质或技能的炼化。

  资质炼化:

  (1)资质炼化可提高主宠的当前资质。副宠相应资质条比主宠的资质条越长,则炼化增加主宠资质的可能性越大;相反则减少资质的可能性越大。

  (2)要求主宠至少15级,副宠至少10级。

  技能炼化:

  (1)副宠的每个技能均有几率被主宠继承,但主宠的原有技能可能被新技能顶替。

  (2)要求主宠至少15级,副宠至少10级。

  【小伙伴的战斗】

  庭院小伙伴可以与其他玩家的小伙伴进行“斗宠”战斗。

  只要你把小伙伴携带在如意球中,并设置为战斗状态,右键点击如意球弹出选项后,点“发起切磋”后选择目标,等待对方同意便可进行对战。

  【小伙伴的探险】

  与小伙伴对话时可以选择“探险出发”进入探险设置界面,给它配备必要的探险物资(食品)后即可出发探险。

  【注意事项】

  搬家后,庭院内的小伙伴会消失。在佣人处购买如意球后可以将小伙伴收起,如意球内的小伙伴不会因为搬家而消失。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