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庭院介绍

标签:介绍 庭院 植物 宠物 可以 动物

庭院介绍

  庭院是玩家之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要你拥有一间房,就能获得庭院,拥有“私家花园”。路砖、院墙、花圃、影壁等装饰品任你随意DIY,还能在庭院中种植植物、饲养动物、利用农场种植作物。

  【庭院的获得】

  拥有房屋的玩家,自动获得系统赠送的小型庭院。

  【庭院的扩建】

  如果准备将庭院进一步扩建,可以在长安“建房吏”处将小型庭院扩建为中级庭院,或将中级庭院扩建为高级庭院。扩建后的庭院拥有更多空间,可以容纳更多的装饰物品和更高级的农场、养殖更多的动物。

  小型庭院:可容纳6只观赏类宠物、6只生产类宠物、6格农田空间、2个小伙伴。

  中级庭院:可容纳8只观赏类宠物、8只生产类宠物、9格农田空间、4个小伙伴。

  高级庭院:可容纳10只观赏类宠物、10只生产类宠物、12格农田空间、6个小伙伴。

  注意:扩建庭院后,动物、植物、作物、小伙伴不会消失。

  【庭院的美观度】

  庭院的等级越高,初始拥有的美观度也越高,摆放装饰可提高庭院的美观度。庭院美观度影响庭院中动物、植物的成长,以及相关操作的效果。

  【庭院装饰】

  庭院装饰包括路砖、院墙、院门、花圃、影壁、石桌、石凳等多种类型。庭院等级越高,可摆放的同类装饰数量越多。摆放装饰可提高庭院的“美观度”,装饰的等级越高,提高庭院美观度的效果也就越佳。

  在长安城“家具设计师”处可以制作“装饰设计图”,也可以购买初级的功能类装饰。

  【庭院植物】

  使用植物种子,可在花盆、花圃里种植植物。

  玩家可以对庭院中的花草进行浇水、施肥、除虫、拔草,使植物顺利成长。对植物的照顾不周,可能导致植物生长缓慢甚至枯萎。

  2、3、4级的植物达到一定成长阶段时,如果照料得当,成长顺利,还将结出果实,玩家使用这些果实可以得到各种意外的收获。

  在农田中收获作物时有可能意外获得植物种子。

  【庭院动物】

  观赏类动物:蝴蝶、小花猫、鹦鹉、大黄狗

  在神武币交易中心可购买观赏类宠物。

  用心观察,你会发现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特点,例如在鹦鹉附近对它说话,它可能跟你对话哦。

  观赏宠有一定的好感度。好感度每天减少1点,变为0后它将离开庭院;可以选择身上携带的一只宠物陪它玩耍以增加好感度(陪玩的宠物可获得寿命奖励)。

  生产类宠物:鸡、猪、绵羊、奶牛

  将动物宝宝放在庭院中养殖,在你悉心照顾下,动物会逐渐成长。

  当动物进入收获期,便可收获相关产品。动物成长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不良状态,及时清除这些状态,可避免其健康度下降导致最终的收成减少。收获的农产品可以在佣人处出售,或加工为食品。

  可吩咐庭院的“佣人”进入农贸市场购买生产类宠物。

  饲料和高级饲料:可以对生产宠“喂养饲料”以减少它生长所需的时间。战胜庭院贼人、完成百花仙子的委托等玩法中可获得。

  【农作物】

  使用作物的种子,可以在庭院内的农田中种植作物。

  悉心照顾作物,待其成熟后即可收获对应的产品。收获的农产品可以在佣人处出售,或加工为食品。

  作物成长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不良状态,及时清除这些状态,可避免其健康度下降导致最终的收成减少。

  可吩咐庭院的“佣人”进入农贸市场购买作物的种子。

  肥料和高级肥料:可以对作物“加施肥料”以减少它生长所需的时间。战胜庭院贼人、完成百花仙子的委托等玩法中可获得。

  【百花下凡】

  每天10点开始至23点期间,每小时有可能出现“百花仙子”下凡的传闻,帮助仙子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可能获得植物种子、装饰设计图)。

  【贼人入侵】

  进入庭院时若发现有贼人入侵,需要尽快将他赶跑(可能获得观赏类宠物);若未及时赶跑贼人,则庭院中的装饰可能被偷走。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