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家居布局

标签:布局 家居 家具 可以 制作

家居布局

  建筑成功获得的房屋中空无一物,玩家可以找来各种家具来进行装饰。

  【家具种类】

  包括椅子、桌子、地毡、窗帘、屏风、台饰、壁画、柜子、宠物笼、床等。

  【获得方法】

  (1)在长安城(483,246)的“家具设计师”处可以直接购买到初级的功能类家具。

  (2)学习了“巧匠”技能的玩家可以自己制作家具。找“家具设计师”,制作各种家具的“设计图”。制作完成后,就可以依据图纸获得相应的家具了。

  【使用方法】

  把要摆放的家具放在物品栏中,然后玩家在房屋中使用该家具,再点击想要摆放的位置即可。如果想更换家具的方向,可以在摆放前按键盘的空格键更换家具方向。

  如果想改变家具布局,可以使用特殊道具“如意符”将房间内的家具收回到物品栏。“如意符”可以在“家具设计师”处制作。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