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暗器

标签: 伤害 江湖 暴雨 隐蔽 使用

暗器

  所谓“明枪易挡,暗箭难防”,在战斗中使用暗器作为辅助,往往有奇效。暗器的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速度快,隐蔽性强,是你闯荡江湖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暗器主要来源:特定场景打怪掉落。

  暗器无视目标的防御、造成固定伤害。学习相关技能还可进一步提高伤害。

图片 名称 基础伤害 描述
梅花镖 10 静若寒梅,放若春花,是江湖侠士常备之暗器
罗汉钱 20 铜钱打制而成的暗器,轻便且隐蔽,在江湖中广为使用
乾坤圈 30 又叫阴阳轮刺,江湖传说哪吒当年大闹东海就是用的此圈
暴雨梨花针 40 号称暗器之王的暴雨梨花针,一经发动便如暴雨倾泻,使人无处逃生
夺魂珠 50 用得道高僧的舍利子炼成的暗器,弹指之间不仅可以夺命,更可催魂纳魄

蝠王

60 如嗜血的蝙蝠般阴森恐怖的暗器加之致命毒液,见血封喉
命刻 70 藏于袖中的三角暗箭,箭带弯钩,出箭隐蔽,猝不及防,受击者不知所措之时已经命丧黄泉
生死符 80 相传是天山童姥的独门暗器,内功浓厚的高手逆其道而行,把掌中水运功练成薄如冰的暗器,令伤者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修罗闪 90 两头相反的利刃给飞镖制造了回旋的动力,伤害更加玄奥难测,连战神修罗都惊避三分。
迷离 100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不如死;迷离淬情花之毒,中者动情则伤,生不如死。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