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日常杂货

标签:日常 可以 使用 提高 送给 好友

日常杂货

图片 名字 描述
  豆腐 吃下之后可以回复气血。豆腐物美价廉,是游戏中最常用的杂物。在各地药店老板处可以买到豆腐,还可以通过“烹饪”的办法自己制作豆腐。
  驱魔香 使用后,可以避免受到不高于自己10级以上的怪物骚扰,这个效果将持续30分钟。驱魔香的效果对明雷怪无效。在各地杂货店中可以买到。
  萤光草 平时使用可以取消驱魔香的效果,战斗中使用可以查看怪物的当前气血。在各地杂货店中可以买到。
  飞行符 附有神奇力量的咒符,使用后能突破空间的限制,瞬间到达各城镇。可在各地杂货店或长安城周道人处购买,方寸山弟子也可制作飞行符。周道人随机出现在长安城(231,54)、(521,91)、(177,162)其中一处。
  宠物口粮 宠物都喜欢的食品,使用后恢复一定的宠物忠诚度。可在杂货店购买或普通暗雷战斗掉落。
高级宠物口粮 宠物都喜欢的食品,使用后恢复较多的宠物忠诚度。可在杂货店购买或普通暗雷战斗掉落。【注意事项】连续使用的情况下,效果最多可叠加至持续9个小时
各种鲜花

可用于提高玩家之间的友好度。平时在野外如果看到路边有这些花,赶紧采来送给好友吧。
  水仙花: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波斯菊: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千日红: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郁金香: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紫藤花:送给异性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20
  红玫瑰:送给异性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99
  雪莲花:送给异性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99

神兵图鉴 鉴定武器或衣服。大唐官府弟子可以找长安城“林惊羽”制作。
灵光图鉴 鉴定项链、腰带、鞋子、帽子。幽冥地府弟子可以找长安城“林惊羽”制作。
八阵图 是古代优秀将领推演兵法、精心创设的阵法图。高深莫测、威力无比。使用后可学会上面记载的阵法。完成神行任务第50环时有机会获得。
飞行旗 一种特殊的传送道具,可以在各个城镇记录坐标,以后你便可以快速回到这些地点了。可在各地杂货店或长安城周道人处购买。周道人随机出现在长安城(231,54)、(521,91)、(177,162)其中一处。
藏宝图 记有藏宝信息的图纸,根据宝图的所示,可能挖到价值连城的宝物哦。完成宝图任务或参加某些活动,可以获得藏宝图。
天眼符 使用后可获知某些任务相关NPC具体位置所在。剧情技能“仙灵店铺”学习到五级后可购买天眼符。
人参果 使用后可将人物对应的属性减少2点、返还为可手动分配的潜力点。可以使用门派贡献度在五庄观的“明月”处购买。
门派技能秘籍 使用秘籍提升门派技能可以节省大量信誉。可以在50级以上师门任务、秘籍交易中心获得。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