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装备打造修理

标签:修理 打造 装备 属性 技能 武器

装备打造修理

  打造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打造不同的装备,对原料和技能的要求也不同。

  【打造原料】

  制造新装备需要装备之灵+相应制造符纸+相应原装备(或装备的模具)

  例如:5级朴刀之灵+50级以上的打造符+50级朴刀=新的50级朴刀

  装备之灵:可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或部分玩法中获得。

  制造符纸:包括打造符、裁缝符、炼金符,学习相应技能后可在冶炼店老板处换取。

  装备模具:可在冶炼店老板处购买,也可用一件旧装备代替。

  【相关技能】

  打造:打造武器的能力,可以制造≤技能等级的“打造符”。

  裁缝:制作帽子、衣服的能力,可以制作≤技能等级的“裁缝符”。

  炼金:制作项链、鞋子、腰带的能力,可以制作≤技能等级的“炼金符”。

  注:以上技能可以在“辅助技能导师”处或在帮派“福利总管”处学习(在帮派中学习技能的消耗较低)。

  【打造操作方法】

  在“铁匠”处选择“我要制造装备”即可打开制造界面。

  在界面上放入相应的材料即可制造出新的装备。

  【装备修理】

  战斗中攻击敌人或受到敌人攻击,则装备耐久会逐渐降低,当耐久度为0后则装备效果不再起作用,需要修理后才能继续穿戴。在擂台切磋战斗,不会消耗装备耐久度。

  在“铁匠”处可修理装备。较高的相应技能可提高修理成功率。50至100级装备可以放入修理符修理(100%成功)。

  注意:修理失败会导致装备的★被扣除。★的数量为0后,装备不能再修理。

  【装备属性调整】

  使用“如意宝玉”可以将装备上附加的基础属性(包括负的属性)或点化获得的属性随机转换成原有属性以外的属性。

  使用“超级如意宝玉”(在铁匠处将五颗相同等级的如意宝玉炼化而成)可以将装备上附加的基础属性(包括负的属性)或点化获得的属性转换成原有属性以外的指定一种属性。

  【武器点化】

  (1)可以在长安城易容院里的“染色师”处将武器点化(使用副本等玩法中获得的“武器点化符”,或花费一定金币)。

  (2)武器点化后颜色随机发生变化,并根据武器等级增加一定的附加属性,效果持续90天。

  (3)镶嵌了5级或更高等级宝石的武器才能点化,武器点化前需要先装备在身上。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