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门派闯关

标签: 活动 门派 闯关 任务 奖励

定期活动

  门派闯关是到达指定门派挑战该门派的护法的活动,成功挑战全部门派的护法后即可完成一轮任务。

  【活动条件】

  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都≥40

  【活动时间】

  每月的第一个周日 14:30—17:00(其中前30分钟为准备时间。服务器开放至60级后才会开启此活动)

  【活动领取NPC】

  长安城(100,100)(330,214)(420,260) 门派闯关使者“武宗”

  注:可点击活动追踪上的NPC名字直接对话和领取任务

  【活动流程】

  1、活动当天的15:00到17:00期间,玩家可以组队到门派闯关使者——“武宗”处领取闯关任务;

  2、根据任务提示,15:00至17:00期间依次到达指定门派挑战该门派的护法,成功挑战全部门派的护法后即可完成一轮任务。

  【活动规则】

  1、若活动过程中队伍成员发生变动(更换或新增队员),则需要重新领取任务。

  2、战斗失败不计为正常死亡。

  3、闯关使者在活动当天晚24:00后将消失,请及时使用活动积分兑换宠物寿命。

  4、每个角色每次活动最多只能获得12场战斗的奖励,12场战斗之后还可以正常参与,但不会再获得积分、经验、金钱、物品等奖励

  【活动奖励】

  1、在与各门派护法的战斗中,每挑战胜利一次,当前队伍和队员都将获得一定的活动积分。可以找“门派闯关使者”用积分为宠物增加寿命。

  2、活动结束后成功闯关用时最少的前三名队伍,其成员还将得到额外的活动奖励;成功闯关用时最少的前20名玩家将获得特殊称谓。

  【特殊奖励】

  成功闯过12关,可能获得珍兽“沧月”。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