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神武 > 资料 >

e.定期活动

神武爆竹大战

  【活动条件】

  等级≥30级

  【活动时间】

  每两周举行一次,活动当周的周四20:00-21:00为活动时间

  (注:服务器开放至40级后才会开启此活动)

  【活动进场NPC】

  长安城(220,195)百变星君

  【活动规则流程】

  (1)进入准备厅后选择一种你想要的造型。

  (2)变身后在场内组满5人,则可以在场内的活动NPC处申请配队,成功配队后会把双方传送到比赛场地。

  (3)每次可以行动一个格子,高亮的格子为自己的可攻击范围。

  (4)活动开始后,场内部分玩家随机得到爆竹(每五秒钟造成1点气血伤害),爆竹会不定期的爆炸,玩家可以使用ALT+A的方法,将鞭炮扔给他人。

  (5)活动开始后还会在地面洒落一些能量与蟠桃,能量是发动技能的前提条件,蟠桃可恢复气血。

  (7)气血为0时即倒地。当有一方成员全部倒地,则另一方获得胜利;若双方最后一名队员同时倒地,或者超过比赛时间,则判为平局。

  (8)在活动时间内可以进行多次对战,但每天只能获得10次在场奖励和2次出场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信誉,以及修炼丹、三界悬赏令、虹彩等宝物

  【造型和技能介绍】

  灵猿造型:拥有80点气血,技能介绍如下。

  飞  刀:向目标扔出一把飞刀,对目标造成2点气血伤害;消耗能量15点、愤怒5点。

  虎 王 盾:给自己附加一定时间的无敌状态;消耗能量10点。

  妙手空空:偷取目标一定的能量;消耗能量和愤怒各10点。

  铁  锁:将目标拉到自己身边并给自己附加一定时间的无敌状态;消耗气血3点、能量20点、愤怒10点。

  洪荒造型:拥有80点气血,技能介绍如下。

  飞  刀:向目标扔出一把飞刀,对目标造成2点气血伤害;消耗能量15点、愤怒5点。

  火焰陷阱:在当前格子内布下火焰陷阱;消耗能量20点。

  神  行:激发神行状态,移动到目标身边;消耗能量5点。

  爆  破:将指定爆竹爆破,被爆破者受到一次爆竹伤害;消耗气血5点、能量10点、愤怒20点。

  蝴蝶造型:拥有70点气血,技能介绍如下。

  飞  刀:向目标扔出一把飞刀,对目标造成2点气血伤害;消耗能量15点、愤怒5点。

  回 春 术:给指定目标恢复一定的气血;消耗能量15点。

  芭 蕉 扇:将目标扇飞到活动场景内的随机位置;消耗能量10点。

  复 活 术:将己方目标复活并恢复少量气血;消耗气血5点、能量10点、愤怒20点。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