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智驭蛮王

标签: 任务 大唐 领取 进入 玩家

常规活动

  大唐开国以来,全国上下一片繁华景象,君民一心,共创辉煌。然边疆地区屡遭匈奴及蛮人骚扰。蛮人乔装成大唐子民混入大唐境内,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四方英雄闻之皆无不愤慨。唐王也曾尝试派人混入蛮人部落所在地蛮荒山,但派去之人皆不能还。后擒到蛮人奸细拷问得知:进入蛮荒山须持有“蛮洞密令”。唐王李世民下令:大唐子民当同心共拒外敌,凡进入蛮荒山剿灭蛮王者,重赏。

  【领取条件】

  50级以上的玩家组满5人队伍(队长须持有“蛮洞密令”),可到大唐境外(74,127)找“边境守将”领取任务。

  (注:服务器开放至50级后才会开启此活动)

  【任务规则】

  (1)50级以上玩家每天在完成三界悬赏任务时有几率获得任务道具“蛮洞密令”(只有队长可获得),也可以在长安客栈“小二”处打听消息。

  (2)“蛮洞密令”为绑定物品,不能交易、给予。

  (3)队伍成功进入蛮荒山时,队长将会被扣除蛮洞密令一个。

  (4)玩家每进入蛮荒山一次算领取一次任务(无论是否成功),每人每周最多可领取30次任务。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