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帮助新人

标签:新人 帮助 获得 每场 等级 威望

常规活动

  一、60级以上的人物,带领至少3名新人(比自己至少低20级)捉鬼,每天最多可获得20点三界威望,具体规则如下:

  (1)平均等级≤30,则每场可100%获得1点三界威望。

  (2)30<平均等级≤60,则每场可75%获得2点三界威望。

  (3)平均等级>60,则每场可100%获得2点三界威望。

  二、60级以上的人物,带领至少3名新人(比自己至少低20级)封妖,每天最多可获得20点三界威望,具体规则如下:

  (1)封10级或20级的妖怪,则每场可50%获得1点三界威望。

  (2)封30级或40级的妖怪,则每场可100%获得1点三界威望。

  (3)封50级以上的妖怪,则每场可75%获得2点三界威望。

  三、60级以上的人物,帮助新人(比自己至少低20级的)完成剧情任务战斗,每场可获得3点三界威望(每天最多30点)。

  四、60级以上的人物,帮助新人(比自己至少低20级的)完成支线任务战斗,每场可获得2点三界威望(每天最多20点)。

  五、带领至少3名新人(比自己至少低10级的)封妖,若妖怪等级不低于新人等级,且自己在队伍中等级最高,则获得的人物和宠物经验不会受场景等级影响而降低,且宠物额外获得50%经验、每场战斗可获得2点善恶值。

  六、30级以上的人物带领0-19级新人普通打怪,且怪物等级+10≥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的人物每场战斗可获得善恶值=新人数量,最多2点。

  七、60级以上的人物带领20-40级新人普通打怪,且怪物等级+10≥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的人物每场战斗可获得侠义值=新人数量-1,最少1点。

  八、帮助比自己至少低30级的角色完成剧情达到100次,可获得特殊称谓和成就奖励。

  九、帮助本帮派的学徒完成剧情任务战斗,可获得10点帮贡。

  十、帮助本帮派的学徒完成支线任务战斗,可获得3点帮贡。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