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三打白骨精

标签: 玩家 白骨精 观音 战斗 菩萨

剧情任务

  【任务领取】

  普陀山(87,71) 观音菩萨

  【任务要求】

  等级达到80,且完成此前所有剧情

  【剧情简介】

  观音菩萨推算出唐僧有难,于是玩家到大唐境外找到猪八戒,得知有妖怪趁孙悟空外出化斋之时将唐僧掳走。

  玩家在打听妖怪洞穴的过程中,先后遇到一位村姑和老婆婆,不料惨遭她们的毒手,魂归地府。地藏王告知玩家这一切都是白骨精在作怪,并指引玩家去牛头处拿显形符,以识破白骨精的伎俩。还阳后,玩家又遇上了白骨精所变的老翁并将其击败,但被白骨精用替身法逃脱。

  悟空化斋回来,得知情况后召唤出土地公问出白骨精的藏身所在,并与玩家前去收服白骨精。白骨精供出蒙面人为幕后指使。

  玩家回禀观音菩萨,得知蒙面人在乌斯藏出现。赶到乌斯藏后,玩家在高老庄埋伏并打败蒙面人。蒙面人死前自曝身份,他竟然是蚩尤手下大将魑魅,而且他的下一步计划已经成功实施。

  玩家感觉事情不妙,回去告诉观音菩萨。观音推算出唐僧会在火焰山遇险,于是协助唐僧通过火焰山的重任又落在了玩家身上。

  【涉及NPC】

  观音菩萨、猪八戒、野猪王、山贼(战斗)、地藏王、村姑(战斗)、老婆婆、媚灵(战斗)、牛头、老翁、白骨精(战斗)、孙悟空、白骨精(战斗2)、蒙面人(战斗)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