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大圣归来

标签:归来 猴王 战斗 玩家 菩萨 秋水

剧情任务

  【任务领取】

  普陀山(87,71) 观音菩萨

  【任务要求】

  等级达到70,且完成此前所有剧情

  【剧情简介】

  玩家去幽冥地府找地藏王菩萨复活美猴王,但转轮王和秦广王因被孙悟空当年大闹地府时打伤而对其怀恨在心,不肯帮忙。

  玩家无奈之下只好教训了转轮和秦广二王一番,才成功集得美猴王的三魂七魄,将美猴王复活。美猴王因魂魄分离久而失去记忆,需要找到扶桑果才能医治此症。

  玩家前往天魔里帮秋水报仇,杀死了天魔王,得到秋水的元神——扶桑果。

  美猴王恢复记忆后决定力保唐僧取经,只是金箍棒早已飞回东海。玩家与美猴王前往龙宫欲取金箍棒,遇到善财童子阻挡。

  美猴王用火眼金睛识破善财童子为妖魔所变,并与玩家协力将其击败、取得金箍棒。至此,五圣终于全部归位。

  【涉及NPC】

  观音菩萨、地藏王菩萨、转轮王(战斗)、秦广王(战斗)、美猴王(战斗)、晴佳、大祭司、泽野、秋水、天魔王(战斗)、假善财童子(战斗)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