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路在何方

标签: 玩家 战斗 取经 前往 秦琼

剧情任务

  【任务领取】

  长安城(343,288) 百晓通

  【任务要求】

  等级达到20,且完成此前所有剧情

  【剧情简介】

  玩家帮百晓通前往大雁塔寻找其孙儿百晓生,却发现官府封塔百日,无法进入。

  来到秦府,秦琼答应帮玩家进塔,不过前提是玩家先帮忙侦破飞贼一案。

  几经周折,玩家将飞贼擒拿归案,终于获得秦琼的进塔许可;入塔后在大雁塔一层打败了妖魔将军,助百晓生安然出塔。

  看到孙儿安然无恙,百晓通履行承诺,告知玩家世间有三藏真经一部,能引世人向善、镇妖除魔。

  玩家前往普陀山找到观音菩萨,得知佛主早已预定五位取经人,但尚缺一天命之人前往五百年前指引取经人归位。玩家找齐五行灵物,挑战神将成功后穿越轮回来到五百年前,开始了指引取经人下凡归位之路。

  【涉及NPC】

  百晓通、守卫(战斗)、秦琼、捕快、包夫人、李员外、老翁、柳乘风(战斗)、店小二、飞贼(战斗)、百晓生、妖魔将军(战斗)、观音菩萨、玲珑、神将(战斗)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