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堕落的人心

标签:人心 堕落 玩家 禅师 战斗 长安

剧情任务

  【任务领取】

  青河镇(150,7) 何道长

  【任务要求】

  等级达到10,且完成此前所有剧情

  【剧情简介】

  玩家在何道长的指引下去长安城外请空明禅师超度怨灵,禅师坦言以一己之力恐难应付,并修书一封让玩家带给化生寺主持空度禅师。

  空度禅师看信后,令慧仁召集寺中弟子前去帮忙。玩家受慧仁动身之前的请求,前去开解寺中的香客得知长安府尹因贪图明珠而迫害富商,衙门的衙役也上行下效。玩家教训了衙役一番,并在金悦院找到府尹,不料府尹因贪念而变成了恶鬼“贪”。玩家将恶鬼打败,府尹幡然悔悟,请玩家将明珠归还原主。

  玩家找到富商,但富商放不下心中的仇恨,化为厉鬼“嗔”,企图配制毒药毒害整个长安城百姓,玩家及时发现并出手制止。

  玩家回到化生寺又发现慧痴不悟佛法,走火入魔化成恶鬼“痴”,只好以武力制服他。

  空度禅师感悟大唐所习的小乘佛法难以度化世人的贪、嗔、痴之心,请玩家向百晓通请教解救之法......

  【涉及NPC】

  何道长、空明禅师、空度禅师、慧仁、香客、衙役(战斗)、柳依依、如花、长安府尹、贪(战斗)、百晓通、富商、心魔(战斗)、嗔(战斗)、慧痴、痴(战斗)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