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玄武门之变

标签: 声望 英雄 等级 选择 购买

副本任务

  【副本概况】

  等级要求:达到90级(服务器等级开放至85级后才能进入)

  组队要求:组满5人

  NPC:长安城(129,177) 说书先生

  副本简介:隋朝末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民不聊生。太原留守李渊,在次子李世民的劝说下起兵反隋,经过多年的奋战,终于统一天下,建立了大唐王朝。然而,在新王朝的统治逐渐稳固之时,皇位继承权的争夺却越来越激烈。英雄们跟随说书先生的故事,回到了著名的玄武门之变的那一天。

  【流程一览】

  (1)英雄们来到玄武门之变之前的长安城,一位神秘人要求你们选择在即将爆发的事变中辅佐的皇子。在做出选择后,英雄们被送到这位皇子的府邸,听取他的政治见解,结识与你同一阵营的文臣武将。

  (2)英雄们陪同皇子前往玄武门。如果选择辅佐秦王,需要以武力降服玄武门守将常何;如果选择辅佐太子,需要杀死何常以突破包围。

  (3)解决了玄武门禁军的问题之后,三位皇子开始了直接的对抗,英雄们要帮助自己辅佐的皇子杀死另外两位皇子。

  (4)消灭了另外两位皇位继承人后,他们麾下的将领们率领精兵赶到玄武门为主公复仇。英雄们要在敌众我寡的情况下击败敌方的主要将领。

  (5)所有的障碍已经被清除,现在到了向皇帝索要胜利果实的时刻了,然而化身为鬼魂守护着皇帝的卫王李玄霸突然出现,成为英雄们要面对的最为危险的对手。在击败卫王之后,皇位的归属再无疑问,英雄们也就此功成身退。

  【副本声望】

  根据副本过程中选择的路线,可获得该阵营的声望,但同时对立阵营的声望会相应降低。

  声望的等级划分

  仇恨:-1000以下

  敌对:-999至-750

  厌恶:-749至-500

  冷淡:-499至-250

  中立:-249至249

  友善: 250至499

  尊敬: 500至749

  崇敬: 750至999

  崇拜: 1000以上

  声望的作用

  在某个阵营的声望达到“友善”后,即可在副本内的“大内总管”处使用现金购买一些实用的物品(声望等级越高,可购买的东西越多、越好)。

  在东宫的声望达到“尊敬”后,即可在“大内总管”处购买“战神冠”(声望等级越高,消耗的信誉越少)。

  在秦王府的声望达到“尊敬”后,可在“大内总管”处购买“黄金甲”(声望等级越高,消耗的信誉越少)。

  拥有以上两件物品后,官职达到“正五品中丞”以上,可在“大内总管”处购买“破血戟”(官职越高,消耗的信誉越少)。

  集齐以上三件物品,即可到长安城(384,263)的“神兽使者”处兑换特殊宠物“战神罗成”。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