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天蓬娶亲

标签: 英雄 猪头 元帅 高老庄 战斗

副本任务

  【副本概况】

  等级要求:达到50级(服务器等级开放至45级后才能进入)

  组队要求:组满5人

  NPC:长安城(129,177) 说书先生

  副本简介:天蓬元帅的转世被蒙面人灌下忘情水,将嫦娥与取经的事情全部忘却,并且在高老庄附近优哉游哉当起了山大王,欺男霸女,横行乡里。就在天蓬转世准备强行迎娶高老庄的小姐这天,我们的英雄们带着辛苦配制好的忘情水解药也来到了高老庄。

  【流程一览】

  (1)英雄们来到高老庄,正好遇到猪头七作为天蓬元帅的迎亲使者前来逼婚,高太公请英雄们出手相助教训猪头七。

  (2)将猪头七痛扁一顿后,猪头七被迫答应带英雄们前去天蓬的山寨,但是狡猾的猪头七却把大家带到了山寨的哨探头领埋伏的地方,英雄们必须击败哨探头领。

  (3)哨探头领被打败了,猪头七这次老老实实将英雄们带到了山门前,可是山门守将却拒绝放英雄们进入山寨,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4)战胜山门守将后英雄们终于见到天蓬,天蓬却因为上次大闹婚宴的事情不肯喝下解药,只好通过战斗强迫天蓬服下解药了。

  (5)与天蓬大战一番后,他终于似有所悟,这时,无面军师突然出现,用奇怪的咒语使得天蓬发狂,英雄们不得不与发狂的天蓬元帅战斗。

  (6)战斗胜利后,无面军师逃之夭夭,服下解药的天蓬元帅终于恢复了记忆,重归正道。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