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新手任务

标签:任务 新手 老板 完成 点击 对话

常规任务

  常规任务

  旗包任务

  新手任务

  宝图任务

  支线任务

  神行任务

  新手任务是让新手熟悉游戏环境和游戏基本操作、基本知识的简单任务。新玩家第一次进游戏,会自动获得新手任务,点击任务栏的NPC就可自动寻路找到任务NPC,按照任务指引一步步完成新手任务。通过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打开任务栏可查询新手任务相关的信息。

  【领取条件】

  新建角色第一次进入游戏

  【任务流程】

  1、点击任务栏的青灵会自动寻路找到青灵(48,29),与其对话后选择“开始驯服宠物”进入训宠战斗。

  2、完成任务后与青灵对话,选择让宠物参战,参战按钮会闪烁,点击这个按钮,完成参战操作。

  3、再找青灵对话,选择给宠物喂养口粮,弹出宠物界面中,喂养按钮会闪烁,点击这个按钮,完成喂养操作。

  4、完成后找青灵对话,选择开始战斗,进入战斗练习。

  5、战斗胜利后青灵要你去拜访武器店老板,点击追踪任务栏的武器店老板,会自动寻路到达。

  6、找到武器店老板与她对话后,送给你一把武器,然后去找服饰店老板,点击追踪任务栏的服饰店老板自动寻路过去。

  7、找到服饰店老板与她对话后,会送给你腰带、帽子、项链、鞋子,还委托你把绣花鞋送给药店老板,自动寻路过去找药店老板。

  8、找到药店老板与她对话,会弹出给予界面,给予她绣花鞋后会得到金疮药和归魂露。药店老板说最近镇外有猪妖伤人,要你去除掉猪妖。

  9、点击追踪任务栏的猪妖可自动寻路找到猪妖,除掉它们再去找药店老板,会得到驱魔香和宠物口粮。

  10、然后回访青灵,会领到三个任务,并且告诉你一些游戏经验,让你去找易亨领任务。新手任务到此完成。

  【任务奖励】

  完成新手任务可以得到经验、信誉和物品奖励。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