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怪物图鉴

标签:怪物 图鉴 任务 完成 碎片 可以

怪物图鉴

【背景】
  三界之内,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生灵。侠客们行走江湖,难免会和这些不同的生灵打交道。对于一个江湖经验丰富的大侠来说,了解三界中每种生物的来历和特点是非常必要的,因此,每位侠客都会为自己准备一本怪物图鉴收藏册。

【查看怪物图鉴】
  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信息”—“怪物图鉴”按钮,就能打开自己的怪物图鉴收藏册。每种怪物有四张图鉴碎片,将这些碎片拼起来就能得到完整的头像,并触发相应的“图鉴任务”,顺利完成任务便能解密它们的身世。

【如何获得图鉴碎片】
1、暗雷战斗。
2、封妖战斗。
3、战胜怪物首领。
4、完成捉鬼任务。
5、完成副本任务。
6、战胜28星宿。
7、战胜12生肖。
8、战胜通天神殿中的百眼魔君。
9、在声望界面使用善恶和侠义购买。

【图鉴任务】
  图鉴任务是与图鉴中怪物有关的系列任务。完成图鉴任务后,点选怪物图鉴收藏册上该怪物的头像,收藏册右边会出现该怪物的详细资料,包括形象,资质范围,可能携带技能和文字简介。

【图鉴任务的额外奖励】
1、完成普通怪物的图鉴任务后,玩家会得到一张炼魂符,可以与相对应的普通变身卡合成为变异变身卡。
2、完成特殊怪物的图鉴任务后,玩家会得到该特殊怪物的普通变身卡。

【空白炼魂符】
(1)如果已经完成某种怪物的图鉴任务,可以在图鉴界面使用“制符”功能将该怪物的“空白炼魂符”制成“未充能的炼魂符”。
(2)“未充能的炼魂符”可以用来吸收该怪物的图鉴碎片,当吸收完整的四块碎片后即可获得对应的炼魂符或变身卡。
(3)每种怪物的制符功能每30天可以使用一次。
(4)“空白炼魂符”的获得途径与图鉴碎片相同(服务器等级上限开放至80级后才可获得)。
(5)“空白炼魂符”可以在神武币交易中心流通(服务器等级上限开放至80级后才可流通)。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