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宠物简介

标签:简介 宠物 怪物 战斗 宝宝 普通

宠物简介

在野外普通战斗中,可以把怪物驯服成为个人的“宠物”。宠物有其自身的属性、技能和资质,可以参加战斗,成为得力作战伙伴。

【怪物种类】

怪物大致分成几类,具体如下:

普通怪物:能力受等级影响,具有法术技能的怪物可能施展法术进行攻击。

怪物头领:怪物头领的综合战斗能力高于普通怪物,拥有法术技能的怪物会施展法术。

怪物宝宝:怪物宝宝被捕捉后会成为0级的宠物宝宝。当怪物处于异常状态时,则不允许被捕捉,普通怪物被捕捉后也有一定几率变成宠物宝宝。

富裕的怪物:该怪物会在战斗的第二回合会使用“乾坤一掷”技能,牺牲自己来攻击对方全体来保护自己的队友。最好第一回合将其消灭,此怪物不能被捕捉。

变异怪物:变异宠物的颜色和一般宠物有着明显的区别。相比一般宠物而言,变异宠物的资质会有一定幅度的提高,并有几率获得额外的1个技能。使用还童丹炼化宠物时,有较小的几率产生变异宠物,野外普通战斗中也有一定几率遇到变异宠物宝宝。

怪物统帅:在所有怪物中综合战斗能力最强的怪物,会施展门派法术。

小葫芦宝宝:一种特殊的怪物,随机出现在普通打怪战斗之中。

吉祥宝宝:一种特殊的怪物,随机出现在普通打怪战斗之中。

怪物首领:随机出现在练级场景,组成三人以上队伍将其击败后可获得经验、信誉奖励,并且随机一人获得对应的变身卡或宠物饰物。

【宠物成长】

宠物能够通过战斗及各类活动获得经验值,累积经验值后提升等级。如果宠物等级超过主人的等级5级以上,就不能够获得经验值,也不能够继续升级。

【查看及使用】

点击菜单上的“信息”—“宠物”,即可打开“宠物界面”(也可按快捷键Alt+C,或直接点击游戏界右上角的宠物头像框);

点击宠物界面上的“参战”按钮,即可让该宠物成为默认出战宠物。如果该宠物已是参战状态,按钮将显示“休息”,点击即可让该宠物不参加战斗。

    神武2评论